close
1101

早安,雨
今天吃義大利短麵玉米濃湯,有麵包可以沾湯吃。

早上湯先煮好後(vono湯包+少許鮮奶+義大利短麵)
去叫Tino起床,他說:我再躺一下,不會睡著。

吃著早餐的時候他說他頭痛。
問他要不要請假?他想想說不要(我想是因為今天有體育跟電腦課)

小佑說吃不完,結果還是吃光光。
微雨的早上,有熱呼呼的氛圍似乎可以喚醒活力。

好想喝咖啡啊~但是今天早上沒有沖。
因為我想在星期五的傍晚,再喝咖啡。

每到週五,我就想著要放假了。
不用接送來接送去,有那種要放鬆的心情(雖然其實沒有太大差別)。

但是今天晚上mars先生要跟朋友吃飯。
所以我就不能在晚上時丟訊息給他說:快回家啦~

嗯,所以咖啡香要留著傍晚時替自己補充想放假卻還沒放假的心情。

因為星期五晚上,就是要等他回到家時。
才有一週結束了,要放假囉~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