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一教室有洋裁課,所以得到星期二才能去上家飾拚布
今天是把接下來的作品的模型都剪完
可以挑一塊有鋪綿的花布,然後依老師給的尺寸一一量好剪下
就是之後要做的五件作品的模型囉
本來應該是六件,不過我不想做大型側揹袋所以沒剪
因為啊,這種布又不另外加內裡,做這樣的包我覺得很醜ㄟ

還有花布的選擇很少,沒有我喜歡的
只能勉強選一塊,當做練習用囉
相對的比起來,第一件作品的阿信袋的花樣選擇性就太多了
今天看到一塊粉綠色的花布做成阿信袋真是太美了
差點想再買一組來做

剪刀套原來很簡單啊!
難在於下端的彎比較大而且位置小
縫紉機新手的我很怕車壞它了
還有因為包布邊用珠針固定再車,被珠針戳好幾個洞@@"

因為趕著離開,所以暗扣還沒縫上,拍照時就用我的手壓著吧cc...

雖然花色我不喜歡,不過放剪刀還真不錯用耶!下次要拿厚紙板去跟老師描紙型回來,以後有喜歡的布的時候再來重做一個!

然後就是這次的筆記囉!
我發現做筆記也是我的樂趣之一耶,我的排列強迫症又犯了!

原本我把筆記在回家時才用回想的畫在素描本上,不過隨著做的東西愈來愈不同,用回想的實在有點困難,因為我要記的都是一些容易忘記的小細節啊!

所以跑誠品買了一本很漂亮的筆記本!
封面是我最愛的水彩淡繪的圖案,內頁剛好符合我要的格子頁,真是太完美了!還找到了一隻超好用的筆

不過也因為找適當的筆記本!
所以阿信袋跟剪刀套的筆記我重畫了三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