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日晚上,mars先生給我看這個網站
Loja do Chocolate à Chuva
然後他說:真想做一個來包VAIO...
我看了只能說真是漂亮啊!!然後想起很多年前原本也想學拚布的我後來跑去學織毛衣,哈哈!

這這這就是我想要的拚布的感覺,就是不那麼拚布的感覺哦!就是拚布,也不會那麼一制化的布色跟款式!!還有色彩!他的作品的色彩真是太棒了!因為這個網站我想起來也許學會技巧,修行在個人,我也可以找到我喜愛的製做方向?(看起來是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知道...)

然後又想起叮咚上學都快兩個月啦
很多我想做的好像也都還沒做啊?

10/27我們去完誠品跟午餐,送他去工作室後我就跑去他們附近的拚布班觀察一下,原本在他們工作室對面而已呢,後來搬去轉個彎的地方,也很近啦~

老師問我想學什麼,我說...嗯我都想學耶
那完全沒基礎就從家飾班開始囉,我想那是用來當練習跟基本方法的課程吧,就繳了訂金隔天再去上~

教室基本上是下午上課,不過星期一有洋裁班所以人比較多不適合我們初學者過去,因此我只有每星期二到五的下午的時間,但是就我以前學毛衣的經驗來看,如果我很常去,那我的日子會過的更加飛快~

因為做東西的時間是很快就過去的,所以我想一週撥兩天就好,另外想找別的課程玩....不過這要再看時機了,還有我總需要被激發才會突然想要,然後就飛快的進行cc....

其實我對拚布沒有很喜愛,一直讓我想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一直想像要做一條百納被....這是源自於好久好久以前,久到我都忘了是什麼時候看到的一部電影,裡頭講到了百納被,他們也做著百納被,久到我都忘了其它的情節,但對百納被卻情有獨鐘哦!


10/28下午第一次上課,先做了阿信袋
對學過的人來說應該是簡單到只有縫的步驟,不過我可是很興奮的,因為是全新沒接觸過的東西啊!我在箱子裡找到了這個花色的材料包,就選它了..

因為它只有一包,其它花色都還有好多好多份
沒想到有滿多人來上課的耶,所以很熱鬧,我覺得很有趣,其中有一個退休的老師,她上第三堂課,但她之前上完回家就把這個袋子的形,用自己的布做成大的手提包,好有創意哦!

然後她也說了一些她自己的小朋友以前上學的事,我想那是因為現場有幾位媽媽已經開始煩惱小朋友到底要不要補習的問題了吧,發現這位退休老師的想法跟我的很接近哦!

這是我回家後做的筆記
因為在現場沒有做,也因為今天的比較簡單,大的由老師教步驟做完,小的是自己想老師怎麼教的然後做的..

因為有小的練習所以回家才記得,也才可以做筆記囉

做筆記是希望之後不要忘記,其實筆記對我來說的可貴之處是它的過程跟一些小細節....

跟織毛衣一樣,有些小細節如果我不記得,就會很有影響哦!

不知道我會學多久或是學到哪裡?
還好教室很近,不然我一定會懶惰的....
還有還好我在誠品沒衝動買書,因為老師那裡好多書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