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龍民俗療法 23465879
在松山路跟松德路那附近的巷子裡,請問老闆詳細地址

這是我1999年上台北後,大約在2000年找到然後開始偶爾去抓抓樂的地方,只有一位師傅一位輔助師傅的老闆娘...所以一定要先預約的呦!!

今天我沒有約好,十點送mars先生去工作室就繞過去看看
因為下午有事所以我是打算如果沒空就再改天囉,只是這兩天替叮咚的班級做網站,所以肩膀一下子就卯起來痛!很想去抓一下,腦子裡都一直想著拔罐時肩膀舒壓不少的感覺說!

老闆娘橋了一下時間,先幫我做二十分鐘的電療
再回過頭來做藥蒸,這樣才不會跟原本約好的客戶撞到時間,真是感謝啊,這樣我也不用改天再來啦~

大約記一下流程,想去的人可以參考
我就不用每次都要再講一次啦!

半套:300元  全套:600元
(我很久沒做全套了,所以我現在講的是半套的內容,還有電療的部份我記得以前是全套才有做,不過後來我去久了他都會幫我做,所以這部份我不確定哦)

半套就是做腰部以上

(1)藥蒸背,吊脖子,腳泡熱水(脫掉上衣圍大浴巾)
 我後來去都沒有用腳泡熱水了只做前兩項
(2)按摩肩膀,背(手或是按摩器都有)
 可能有拔罐(滑罐)或刮痧
(3)然後會鬆一下筋骨,脖子啊,手關節,肩膀之類的
 這個都讓我有點緊張cc,不過鬆一下後我的肩膀就會好很多
(4)電療,之後我去都會在最後幫我電一下肩膀跟背還有手臂
 再加個紅外線照燈,以前做全套好像還有臉部穴道按摩

大致上是這樣啦,果然講過太多次之後會愈講愈簡單...
其它就是我以前很會落枕,都是去給他橋的...
還有有一次要接電話時腳小姆指去踼到叮咚的玩具,結果隔天連走路都不能施力,下午跑去給他橋,晚上就可以走路,再隔天可以穿低高跟鞋耶ccc
另外就是叮咚去給他刮背加小拔罐(叮咚說不會痛),去火加開胃的囉

我其實很想固定每周去,然後把我的肩膀弄好一點...

我以前去做完回家,那個拔罐的印子才沒這麼淺,這是紅的,以前拔都是黑紫的咧!然後要好多天才會消掉,睡覺還會痛...現在去拔罐的忍耐力好很多,但反而不黑了!

今天有跟他請教叮咚上學後常感冒的保養之道
他說最簡單的就是他喝任何湯都加點白胡椒,其它就是可以煮牛蒡排骨.....唉啊講太多我都忘記了,下次要去做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