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五)晚上婆婆上來台北住我們家,上週是星期日小叔載公公跟婆婆一起上來然後星期一公公去大陸,明天(星期六)才會回來,婆婆則是上星期日到星期二都住小姑家,星期二回羅東星期五再上來~

今天星期六,要去大溪的齋明寺拜mars先生的阿媽
等中午公公回到台灣,小叔跟小姑去接他過來我們吃過飯才出門,公公腳痛風發作在我們家休息,所以我把mini帶出去洗澡美容,以免公公腳不方便走路還要被她吵到 :P

從我們家到寵物店再從寵物店繞回來要上信義快......

1028
這個表情恐怖的人開了一大圈,故意裝出很可怕的表情給我拍照(本張照片經本人許可才放上來的,哈哈)所以重點是要說....除了我之外其它人應該很難看到這個木頭般的mars先生的耍寶時間吧!

他其實很會耍寶.....的......
1028-1
好啦,正經一點,新手上路沒那麼可怕的啦~~~
不過這一車有婆婆小叔跟小姑,我才不要開咧!(怕怕)
1028-2
到了齋明寺,大家還在唸經...
婆婆原本的打算是來看看阿媽,拜一下就可以離開~
結果怕打擾別人不敢走進去就在外面等到五點問了師父我們才進去看阿媽拜一下,叮咚這小孩享受的很,把頭放在媽媽的腿上,把腳翹在姑姑的腳上,就這樣躺了起來~

回到家六點,小姑晚上要請大家吃飯~
mars先生去幫公婆買明早的車票回羅東,還有去接mini回家,公公剛從大陸回來腳又不舒服,很想回自己家的樣子(明午廟裡還要開會),他本來想晚上就回去,不過婆婆說明天早上才要走嘛~

1028-3
晚餐在川巴子
我們開了兩鍋:香辣蟹鍋,酸菜魚片鍋
都好好吃的啊~~~湯頭好讚呢!!
小菜反而比較辣ㄟ,蟹鍋其實不辣但很香~~炒完吃過後可以加湯,就變成另一種湯頭煮火鍋~~

可是今天太累,戰力不足....
我真的好想再吃ㄛ,可是飽到累到吃不下@____@!
下次要再去吃!!

飯後我還在隔壁買了阿默蛋糕回家,然後一行人(小姑及男友,小叔,公婆)又轉回我們家,小姑他們去奉茶(也是台南開上來的茶飲店)買了飲料回來,奶霜紅茶的確不錯耶,奶油打的很好吃!熱量應該很驚人吧ccc,芝麻奶茶嘛!我覺得還是陳根早餐店的好喝ㄟ,他的芝麻比較香純~

然後就待到12點才解散(今天公婆住叮咚房間明早的車回去),因為.........在打電動啦!!好像全部的人都在陪叮咚玩一樣,真大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