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覺睡起覺得感冒似乎有好一點,趕在小姑下班前去了一趟SOGO看微波爐,剛好她們有一台要特賣的反正我也不挑牌跟功能只要最簡單的即可就去看一下~

去之前有想到可能叮咚會跟姑姑出去玩~
因為小姑剛下班咩,才五點半~
我本來想他會去姑姑家住咧,結果姑姑帶他去玩他竟說想去京華城,所以小姑跟她男友另外約了小叔在京華城碰面,就這樣三個大人帶叮咚從SOGO跑去京華城!(結果叮咚在那裡把時間都用在擺攤的音象先修網^^")
1104
我跟mars先生則賺到久久沒有的兩個人逛百貨公司~
先跑去樓上咖哩匠吃飯!我平常不是很愛吃咖哩的,不過進去後咖哩香味真誘人啊!

mars先生點的起司海鮮咖哩蛋包飯,適合女生跟小孩,口味偏甜~起司很香,不過我覺得男生應該會膩!因為他問我女生為什麼不會膩^^"

1104-1
我點的雞肉咖哩就東西少多了,只有咖哩醬加雞肉~
不過我喜歡咖哩裡有帶皮雞肉~
另外加點套餐,套餐的冰咖啡及手工蛋糕都很優哦!
如果一般咖哩的梳菜不用另外付費加點就更好了ccc

是不錯吃的咖哩~~哦!雞肉咖哩有小辣耶~~

PS.結果我們逛了幾個樓層什麼都沒買啊~~但是很輕鬆,因為如果帶叮咚,就只能逛玩具樓層跟童裝了!回家後小姑也送叮咚回家,短暫的有人帶小孩其實也是不錯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