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星期三晚上用costco的現烤海苔捏小飯團給叮咚吃,很香哦。
然後送他去上畫畫課。
我跟mars先生帶小佑去附近一間眼鏡行,它位於大樓裡所以進去後上樓,在門口mars先生就猶豫不進去看了,因為他覺得看起來東西很少耶。

我快跺腳,因為這是朋友好久前就介紹的。
他死不相信進去會有另一番天地的感覺,好吧。
後來再問朋友,真的真的進去後眼鏡都放在枱下啦~看吧,愛看表面的傢伙,下週不是要再去一次!!

然後想要吃晚餐,又去了三商巧福^^
他說我真的很奇怪,因為有夜市不吃就是要去三商巧福。
唉唷還不是為了少走一段路,哈!
下週去啦~


1025/星期四
昨天跟萱瑜約好今天去水質感燙。(就是離子燙)
而且我說我要帶小佑去哦!所以所以約早點咩。9點半要出門還先打電話叫她起床耶!然後mars先生送我過去。

小佑跟我在那裡打混了六個小時,很利害吧!
只有前半小時乖乖坐推車裡咬營養口糧(用口水跟小牙磨可以耗很久),剛好那半小時用來修頭髮,其它時間都坐在我的腿上吃吃吃。

從頭吃到要走了還在吃東西,我的包包裡都是他的零食。
唯有食物可以讓他乖乖待著。然後睡了兩次。
不太給別人抱啊,會認人而且在陌生環境會小緊張不離開媽媽。

不過總算還是完成啦~我的頭髮終於不是馬尾歐巴桑了!
真是等了很久很久才能整理的啊。

傍晚回家累扁了,晚上八點就在客廳快睡著,眼睛都張不開。剛好小佑睡了就一起進去睡。結果他九點就起來玩了,累的我不自主的快睡著又要醒著好痛苦啊。

1026/星期五1026
跟pony媽約好去三越週年慶。
約十一點,剛好看到排隊要進去搶特惠化妝品的人潮,這是其中一個門而已,每個門都有人哦!還等大門消化一下下才進的去哩!

很少在週年慶活動去了。
本來好像沒打算買什麼,出門前mars先生還說祝我買到笑CC。去歐舒丹看看,想到去年冬天試用的那小罐蜂蜜面霜很好用,結果單價1380,不過特惠組是蜂蜜面膜加面霜加乳油木清潔水1780!哦,怎麼可以不買呢!

然後去郭老師吃雞湯。感覺聊了很久。
逛了童裝買幾件小孩衣服,去換禮卷跟來店禮。
跟pony媽說不用陪我哦,趕時間可以先走沒關係。
我想重點就在午餐聊了滿久,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居然同時看時間,還看錯時間。

想說天啊三點多了!
她要去接小孩,我想說那先回家改天再找mars先生來帶小佑我好買其它東西的時候。回到家,坐到電腦前想跟mars先生報告戰果.......

為什麼電腦時間才一點半???

為什麼把13點當成下午3點 ~_______~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看錯,沒想到pony媽來電說她也看錯。
真是.....。
嗯,好個沒戰力的週年慶。

約了mars先生下週再戰。

1027星期六
昨晚婆婆上來台北,今天早上mars先生載婆婆小叔小姑跟叮咚去齋明寺拜阿媽,是半年一次的法會。

上回是懷小佑所以我沒去,這次是車坐滿了cc。還有mars先生也介意小佑不要去比較好。(奇怪第二次當爸爸才迷信)結果小佑在爸爸出門就立刻醒了,我讓他吃早餐後推他去市場走走,再到公園坐坐玩玩才回家。

發現我好像都是推他走來走去,比較少停下來讓他待一會。
今天他站在公園椅子上東看西看,從他眼裡看見發現這個世界的新奇事物的光芒。

中午過後他們回來,就是午餐然後在家打發時間囉。
小叔十點回家,小姑是傍晚跟他男朋友去饒河街幫忙,炸彈燒在景美夜市一個月就換去饒河街了,不過好像也要結束了因為老闆覺得排隊的人會擋到他的店不高興,加上最近物料一直漲,可能不做了吧。

1028 星期日
也是在家打發時間囉。
中午小姑跟她男朋友送午餐來。
下午兩點離開要去上班。
婆婆晚上9點多的車回宜蘭,叮咚玩了兩天一上床就累到睡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