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釘牆隨意貼
一包80元!

當初在藏軒看到只是好奇這是什麼東西,我覺得就是要有好奇心啦,不然永遠也不會發現奇妙的事情哦!

老闆說它是用來黏飾品在牆或門上的,跟我說他酒桶上的飾品是用這個黏的~

我想說那個飾品不是石板嗎?不是很重嗎,這小小的東西可以黏的住?

所以就挑了一片飾品跟買了這一包回家試 :P
我只是想說如果可以用來黏很多飾品在牆上,實在是不賴ㄟ
不過我們家是上漆的牆,所以只怕有一天要撕下來時會掉漆,如果是貼在木門或貼壁紙的牆,再撕下來就不會有什麼破壞性了(玻璃跟磁磚也可以啦)

就大概是這樣
把隨意貼撕四小塊下來,每一小塊都揉捏到軟一點,再貼上去像用口香糖黏東西一樣把它黏在牆上

我照老闆說的黏了四個角,貼上去後它就一動也不動了,我還在地板上放了抱枕說,就怕它突然掉下來破掉.....

結果它一動也不動的哩!

所以我想找一面牆來黏我的很多相框跟照片!這樣就不用擔心撕下來時會掉漆,因為那一面就拿來專門黏照片囉!

對了我還有黏浴室的牙刷架,因為之前買的有卡通造型,可是那個吸盤很爛很快就吸不住了,用這個貼之後也是動也不動的,很讚哦!!

mars先生則說我可以買漂亮的馬賽克回來貼小區域,真是所謂的免施工立刻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