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1

LaQ >>>
amazon看產品 >>>
好康報的Ring.....LaQ 在台灣!

前一陣子很不常上網來,又是一項繼LC愛心小陶鍋之後的噗浪瘋敗家!前幾天才看到這個東東,心裡覺得超有趣的!!我自已覺得它對我的吸引力比樂高大ㄟ。

我雖然也愛看樂高的作品,也會很驚嘆。
但是我總覺得那個好難哦!這個我喜歡它做起來可以有弧度,可以是立體的,感覺就像之前的立體拼圖!!而且很簡單的固定零件就可以這麼千變萬化啊!!!真奇妙。

但是好像台灣買不到,心就涼了。
想說那等小姑去日本玩再請她買吧,沒想到~~買的到。

下午收到消息,就立刻收工出發去。
沒有啦,是因為下午原本mars先生就要去士林拿送修的相機,因為上回去送修時我們傍晚才出門,想去士林夜市買東西回家吃,不想停車逛但人潮多得可怕啊~(非假日)。

所以今天就預計要早一點出門去,才買的到東西吃。

剛好收到消息,那就先去買LaQ吧。

我帶叮咚進去看,mars先生在車上還有小佑等。
我又開始猶豫了,想想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變的這麼會猶豫?
因為我不知道買哪組好。

順便說明一下我的感覺。
因為家裡小朋友都是男生,所以我覺得應該要買有輪子的組合。但是輪子有分,大盒裝的是附大輪子,小盒的單品有附小輪子的,所以我又猶豫了一下大輪子好還是小輪子?

如果是要大輪子(他們店裡沒有單賣,不知是沒進還是怎樣)就得買硬盒或最大盒的,差別在於。
藍硬盒650pcs+輪子組件18pcs
大藍紙盒2400pcs+輪子組件24pcs

如果要買小輪子的,可能就要買一盒附小輪子的單品再加一盒不附輪的自由組。
紅硬盒960pcs
或是自由變系列400pcs
然後加小單品有小輪的>好像有消防車跟挖土機兩種吧,不太記得。大約180pcs左右。

後來店員說大輪子變化比較多,好吧。
那就是藍硬盒跟大藍紙盒兩種選擇。
價差很大啊~~~但是想想三兄弟,即使叮咚五年後這他還能玩,那麼(藍硬盒650pcs+輪子組件18pcs)感覺很不足,加上他的玩積木的習慣是他喜歡的東西拼完就不願意拆掉,要保存。所以組件不夠一定不好玩。

那就是大紙盒2400pcs的選擇。
又看到它有兩種色系,一般原色色系跟粉蠟色系。
後者的顏色超可愛啊~~像照片左一樣。
但是家裡小朋友都是男生,叮咚說他要原色色系的比較好....

正當我下定決定要買原色色系大紙盒的加一組小兔子粉蠟色的,我抱怨著為什麼粉蠟色系沒有出像自由變那樣的400pcs組合?

小姐說:有啊,只是現場最後一組被客人電話預訂了所以我把它收起來了。接著拿出來給我看,並打電話詢問其它小姐能不能先把這盒給我。

最後一大一小盒,就拎回家了。

因為我想想,買很多小盒單品算一算很不划算ㄟ。
當下被它單品的包裝吸引,但是小姐說零件夠的話這些都可以拼出來不一定要買單品,因為沒有太多特殊的零件。至於想拼出其它單品的造型,網站上也有可以下載說明書!真是棒!

抱著家裡小孩多所以零件也要多的心情,心情還很顫斗.....的把它們抱回家。很久沒有花錢買玩具的下場居然是大失血。
因為很長期玩具都是小姑買的,有時候請她買回來的她後來也都不收錢,都說忘記了不用了送他們,或是由婆婆買單了。

今天出門前叮咚從存錢筒的紅包袋拿了兩張出來貢獻哦!
其它的我跟爸爸也各分一半!

回家試玩的結果,我覺得如果是叮咚三歲時,可能拼起來都還有點點吃力。因為他是那種細部工作比較無法完成的那種小孩,現在他倒還好了。不過還不會做立體的,先沒有給他看說明書,讓他自已拼拼看。

我自已則是想拼個人頭就頭大了!!
我也是想說不要看說明示範,結果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這方面我沒有天份,不過我超喜歡它拼出來的質感!
店裡我沒有拍照,看Ring家的照片就可以知道,這些小東西拼湊出來的不只是玩具,還可以是藝術品啊!

至於收納盒。
大盒的是給一個大收納盒,但是沒有分隔我覺得超不方便,畢竟零件這麼小啊!!!所以先找了IKEA買的一個盒子來裝,很ok。也剛好,只是有一些分隔版不知道被我收哪去了找不到,不然可以把零件更細分。

但這個盒子關不緊所以一定不能用要趕快找替代換掉。
不然大小跟分隔都很剛好。

我的粉色系,也還沒找到盒子裝 XD.

對了,小佑......
超想抓一把的,所以要顧他盯他很累。
他是不會拿去吃,但不想他把零件到處拿到不見~所以要慢慢教他在定點玩,會分他幾個一起玩,只是他還是想用力抓一把。

不誇張的是放在地上,小威寶寶整個神力加持的用力撲爬過來,也是很想抓一把 ~___~

PS.重點是如果小朋友們玩得好,玩得有趣,它持續如果再引進日本一些限定色的話,將來也是一種要不要再加購買色系的頭痛啊。

PS2。網路就是這麼奇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