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
mars先生星期日中午要去喝喜酒。
剛好在開心果家附近,他問我要不要去找她們玩。
就問問囉,剛好有空就來個小聚~很久沒見囉。
我記得上一回好久好久前,有一次也是我們三家,我還記得那時叮咚跟開心寶還有小餅乾一起坐在這個沙發上看電視的那張照片,不過沒時間找 :P

很有趣啊,小孩倍增。
也熱鬧很多很多啊。

小佑一進她們家,就開始哭....。
他真的比較會害怕耶~~人家要摸他牽他抱他都不行,就很難得的一直巴著媽媽。一起坐在沙發上直到好像沒那麼可怕了,就帶他去房間找叮咚哥哥,就自己玩起來了。

我覺得小佑其實還算沒有太皮耶,除了拿到彩色筆會亂畫之外,他的翻東西的工夫我都覺得不到在家裡的三成!他今天用彩色筆畫了地板跟自己的衣服還有褲子。不過洗了一次掉了9成所以還好,沒有一開始看到的遭。

叮咚則是玩的很開心,唯一他們三個大男孩下樓去玩打棒球,不知道為什麼他玩一下子就自己上來了。是不好玩嗎~

1102-1

我這次很意外的是,開心寶變的好溫和哦!
他還說看到自己房間玩亂了很傷心~
大男生們已經不適用於我們以前的那種沒有目的性的玩樂了,會覺得有點無趣跟無聊。

小朋友們則玩的很混亂也很開心。
小佑跟著小海的腳步,居然可以自由的玩一盒大富翁,他真是開心啊~大富翁在家裡也是叮咚哥哥的管轄範圍,每次都摸不到啊。

還看到小佑拿著兩隻槍來找小海,給他一隻然後跟他玩碰碰槍戰。真是太妙啦~完全是跟在家裡玩的模式一樣。也跟著吃吃喝喝,很自動呢。

小威寶寶睡了兩次~~
媽媽不在的時候給別人抱都ok還笑笑,一看到媽媽出現就要哭哭呦!真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見見面~朋友還是老的好~什麼都不用做就很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