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小姑去了一趟東京,去了7天。
去之前就找了一些藥品的照片給他,還有小朋友的衣服。
綠色的運動外套,叮咚本來想要深紫色的,不過小姑去了兩間店都沒有紫色了。買回了三件大小不同的,我想明年三兄弟可以穿同款外套,帥耶~~今年也可以啦不過今年小威寶寶還不適合穿,小寶寶還是用連身兔裝代替外套方便些。

麵包超人是小姑經過一間專門店買的,他想買給小威寶寶不過看起來小佑今年可以穿,小威寶寶要等明年才能穿了。還有一些麵包超人的小玩具。

1223-1
主要是這堆藥品,所以衣服就不敢找太多給小姑買。怕佔她行李太多重量啦。

小護士的液態ok蹦,這以前是買別牌不過這次為方便小姑買所以都找小護士的照片給她看,這個我爸愛用,我也覺得比防水ok蹦好用,因為只要不撕掉至少可以維持個兩天吧,也有殺菌功能,之前拍賣也有在賣。

還有蚊子叮咬的止癢用藥水,這個照理說現在有了阿綠家的紫雲膏是不用再買了,不過就是愛買吧,哈!!拿一罐給我妹,小可愛也是容易被咬了不消很癢,至於我家就是我跟小佑用的啦。

再來多買了一條小護士的手用乳膏,想說用來擦我的手指頭們的乾燥跟角質化,因為我每天擦很多次護手霜感覺好像只是表面而已,實際上也沒什麼改善還有擴大的感覺,醫生開的藥膏也是如此。還沒開始用因為.......以下。

小護士藍色AD,以前沒買過。
這次是因為想買一罐給阿媽還有我爸用用,擦擦乾燥的皮膚之類,還有小佑冬天小腿就會癢癢抓了就腫一顆一顆的更癢。結果啊~~小姑買回來我幫小佑擦完小腿也把自已手擦一擦,真的才不到五天哦,我覺得我的手指頭們好很多耶。

除了原本就比較嚴重的大姆指,如果兩天沒擦(六日回彰化沒擦)會比較覺得乾乾的,角質化的地方會比較粗一點。其它的手指頭們比較輕微的,那些角質化初期的小泡泡都消掉了耶。

哇太讚了。

再來就是表飛鳴S嬰兒用的細粒粉狀。
這個是小姑出國前兩天吧,我在噗浪上看到網友媽媽提到的,想說小佑長期也有在吃乳酸菌之類的,因為他便便很常不順,時好時壞。不ok的時候就很慘啊!

所以就趕快mail照片給小姑,看她能買幾罐就買,因為一罐45g我以為很快就會用完。回來後看了使用方式原來一天三次,總共三小匙,那三小匙的份量都比之前用的一匙還要少一點啊。

使用的份量很少,但是效果很棒!
這一個星期小佑便便超順的!!而且有時候會放屁屁 XD

所以我想7罐應該可用滿久的,因為使用份量少少的。
效期也都到2011年。
希望這也可以終結每次小佑便秘時mars先生要重覆問我的問題了。哈~~~

1223-2
星期一小姑還是休假,前晚回台灣然後睡個飽,下午就帶著戰利品來我們家跟小孩玩。
再來是星期二,12/23小姑上早班,傍晚下班後帶著聖誕禮物來當聖誕老公公。這台是小佑的kitty鋼琴,ㄟ我們家終於有了如果女生來也可以玩的玩具哦,哈哈。

結果小佑拆開後就呆呆的,反而是小威寶寶超High的啦~~
他笑的真是可愛啊,好像超開心的耶。
叮咚也拿到一組新的槍.......。小威寶寶有一個麵包超人的手偶。

唉是說,孩子們的姑姑真的很愛買玩具。
所以當爸媽的我們反而就沒有機會買玩具了。

後來小佑知道這是他的了,每次他不玩的時候叮咚哥哥去彈他都會去把叮咚哥哥拉開耶,而且他會自己搬著換位子,實在是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