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叮咚>>1224/三越玩玩
小佑>>1224/三越玩玩
小威寶寶>>陪媽媽血拼中
這不是週年慶.........但是真的應該要週年慶去才對啊 XD。
DM上的生日禮包包換完了換這款,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款口金式的化妝包耶,很可愛啊。

其實我一直不想全家出動啦,這樣沒時間逛。
今天是一到三越吃完午餐就分道楊鑣~我自己去買東西去。
買了衣服跟換好歐舒丹而已~電話就來了,在廣場上玩完了小傢伙無聊了,爸爸也花了一百五十元在投幣遊戲上 :P

最後去看一直沒時間上去看的鍋具樓層,然後下指令讓爸爸先把叮咚跟小佑帶回家啦~~我自已逛好嗎。我真的不介意自己逛耶,我可以帶小威寶寶逛街沒問題的,不用陪我真的....。

然後再去補買了叮咚跟小佑的一些衣服,換完禮券就回家。

走出三越時我就打定主意要走路回家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就是今天真的很想走路逛街吧,就邊走邊計時,不過我繞了一大圈,路上還停下來買壽司回家大家吃,總共走了四十分鐘。

回家時我跟mars先生說我走回家的,當然小威寶寶是坐推車啊,而且剛好今天不冷。他大叫說:妳瘋了!不會叫我去載妳哦。

要坐車的話,公車15元一下子就到了,計程車也不過一百吧。
我就是今天,很想走路啊。

叮咚說他猜到我會走路回家,有沒有這麼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