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昨天一大清早叮咚又發燒(感冒還沒完全好),看完醫生補眠後又活力十足,剛好星期六晚上婆婆來台北(星期日公公會上來開會,星期一他們要去姨婆家然後再回去)

今天早上9點半,mars先生在我耳邊說:
快起床,今天天氣好好呦!!
然後我們就去接小叔一起帶婆婆去桃源仙谷

在花海裡幫小朋友拍照,真可愛啊~~~~

1224-1
不過一開始,他都是這種持槍耍酷的模樣
要逗到他願意改變表情變成笑臉可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啊~
真是一個辛苦.....@____@~~~
從入口進去走一段路可以先到這裡有兩小塊花田的地方,這裡還有賣小花盆栽(不敢買了,我是金手指每種必死,虧我媽還是綠手指,一點都沒有遺傳到啊)

1224-2
雖然這裡的花很漂亮,但是我覺得樹也很漂亮耶
這裡的大樹,枯樹,都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往天空看的時候,會覺得好漂亮
(就跟喜歡拍枯花一樣,我也愛枯樹)
1224-3
請叮咚幫我們拍的,這是為了請他讓我拍照的方法之一,就是他先幫我拍,然後我幫他拍,不然他都亂跑,尤其是有阿媽跟叔叔陪他根本就常不在我視線裡啊~~
我是要怎樣拍到他啦~~~
1224-4
彩虹花田的一景,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1月1日開始是鬱金香季,這個花田的花都會改成鬱金香哦!導覽的人說農曆年來的話是最漂亮的,因為還有櫻花啊~我是去不成了啦,有想去的人可以上網看一下它的套票(買五張算四張的費用)

1224-5
也是叮咚拍的,剛好mars先生在旁邊cccc
1224-6
請小叔拍的全家福~~~
呈現一副好像在超大花海裡的錯覺^O^
要叮咚好好站著拍,實在有點難
1224-7
不過拍了一些,實在是好可愛啊~~~~
有好多花的背景,我也好想被拍ㄟ(那個只拍花的人.....沒注意到旁邊有很想被拍照的人嗎)

在這裡用了中餐,花田旁的問仙樓
這裡的餐都是200元,不過主菜都很不錯呦!!
我的鹹豬肉配上切的細長份量又十足的蔥真的好讚啊~
想加兩碗白飯......
香草雞腿也不錯呦,有很香的煙燻味~
在觀光景點的餐點來說,主菜算很優囉~

最後,如果有體力可以再往上走,我想會更好....
可惜我沒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