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從昨晚就沒下雨,但是溫度有變的更冷了一些
今天早上,叮咚居然9點就爬起來@____@!
明明昨晚很晚睡的啊~~~

後來mars先生要去中和喝喜酒,我隨口問了叮咚要不要去?
他居然說好,他要跟爸爸一起去!(我沒有要去)
結果他們中午出門了,我就來個大掃除,終於把換季的衣物都整理好了(現在都用壓縮袋真的很不錯耶),再終於把叮咚的舊衣服翻過一遍,找出適合小baby剛出生時穿的衣服~再洗一遍~

突然發現,剛出生的衣服沒有我想像中多啊ccc
這麼說我可以買一下囉

等到下午三點多,我都快睡著了~不過不想去睡因為我知道熱情的司機看沒下雨一定在回來後想再出去溜溜....果然叮咚打電話回家,說他們快到囉~叫我換衣服下去~

熱情的司機說要去士林官邸(現在有菊展)
我說:下午了又沒下雨,人會很多可能沒地方停車
他說:去看看嘛~

最後就是真的人超多也很難有位子停,他說:去淡水...
我說:那人會更多吧@______@!
最後在某個麥當勞放我下去上個洗手間,又順便帶了兒童餐幫叮咚收集完了七龍珠的玩具(四隻都到齊了,我再也不想吃M了)....然後還是往淡水去

他說:去八里吃孔雀蛤,人一定沒淡水多

1217-1
人的確沒淡水多,停車場也很多又方便
不過很冷啊~~~~~出門前我忘了給叮咚帶大外套,爸爸把背心借他套在身上外加抱抱!冷風吹來都覺得好冷的啊~到了熱鬧一點的商店街就好一些,加上吃飽後就比較不覺得冷了~

叮咚買了一把充氣劍跟充氣叉子,高興的再玩一場遊戲接著回家;我吃了加泡菜的碳烤臭豆腐(好好吃ㄟ),拎一盒黑糖糕跟手工麻花卷回家~~

但是因為早起的關係,回家後再繼續吃吃喝喝,十點就全家都躺平夢周公去了~熱情的司機說好累~我看你這個熱情可以持續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