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sogo新館這天去買電視,沒去過sogo新館耶!
因為mars先生堅持要買白色的sony電視,只有直營店有賣。
然後還訂了PS3...........~____~
PS2壞掉很久了啊,再也不想花錢修他了....。
逛了city super,嘿嘿嘿。但是卻沒有東西想買.....(哭)
然後吃了之前很有名的可頌,口感真的頗不錯的呦!買一隻給叮咚,去接他下課時給他吃。

中午我吃飽才出門的,mars先生去美食街吃。新館的美食街真讓人失望呢。

1213/京華城
小胖白要做大美容了,順便去逛逛。
今天是接叮咚下課然後一起去的。
逛了兩個半小時,居然買不到破千的費用~~真是變的很不會花錢啊,哈!

回家時買了好大包的鹹酥雞!慶祝今天新電視來啦~
PS.早上送電視,下午裝壁掛。壁掛是另外找人裝的,便宜一半。晚上去京華城...是想說...mars先生你不如今天不要上班比較輕鬆啊,跑來跑去。

1217/sogo新館
今天是....去拿PS3的。
中午也在美食街吃,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用餐。
然後就拿了PS3就回家耶,都不知道自已幹嘛要跟去啊~
這個週末回彰化,感冒發作(叮咚早就感冒快好了,小佑流鼻水一陣子沒看醫生,我喉嚨痛幾天週末才發作變成咳嗽)

昨天星期天回台北,因為咳了兩天喉嚨有腫痛的感覺,加上咳了之後有那種胸部酸痛(因為肚子不能用力就會用在別的地方吧),還有昨天整個沒力加不舒服但也睡不熟。

今天早上看了醫生,但已經好多了。
不過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醫生只開了三顆藥給我,叫我多喝水自然好....。我有在灌水啦。
所以就很想跟出門晃晃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