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的365 +21+

芥末日是嗎?
既然是365的第21篇,不如就來記錄一下聽說是芥末日的日子。
聽說是2012年的12月21日。

是嗎,那天是冬至。

上周剛好看到一篇影評講:末日倒數怎麼伴?

意思是如果已經預知(確定)現在就是最接近世界末日的時候了,該怎麼辦?
你想留住的,想做的,想要的...是什麼?
是那些你汲汲營營捨棄許多真實擁有而換來的...在末日時卻一文不值的東西嗎?

對我來說,十年前的假設世界末日時想做的事。
跟十年後的現在,想的都是一樣的耶。

在面臨最後的那一刻,只要短暫的回想起...
在你人生裡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人...
都沒有遺憾的話就好了。

末日也僅僅是一個段落的結束。

只是說........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知道末日是哪一天。
因為倒數總是比較難過啊。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討厭預言這種事,大概是那種擱在心上放不下。
但是也不能證實它真的存在的不安感。

我只想要平凡的渡過每一天再每一天,直到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