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i365+20+

昨晚睡覺時,mars先生突然說他在看悍衛聯盟的時候哭了。

(我在想說,是想哭還是真的哭了?等等..它不是卡通片嗎)

他說其中有一段是主角想起為什麼他會在現在的地方,現在的身份角色。因為小時候跟妹妹在結冰的湖上玩,因為湖面冰裂了,他用遊戲的方式讓妹妹安全的離開,但是自己就...(我沒有看所以只能大概描述)。

我問:那你看玩具總動員3那時有想哭嗎?

他說沒有(但是我有ㄟ),天外奇蹟也是阿。

卡通片也是很感人的阿(只是三隻小豬還無法有感覺吧)

不過我好像沒有看過他看電影電視想哭的樣子,真可惜阿。

(其它時候倒是有看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