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mars先生想去永樂市場找織帶(像緞帶那種小小的帶子),因為他們Tcode新出的拉鍊帽T,拉鍊上的織帶他們不滿意所以想拆掉重做.....

下午,興沖沖接了電話出門...
開啊開的,在小雨裡前進
在路邊某一間看起來很多織帶的店停下來,他要我進去幫他物色....(ㄟ說真的有點小害怕,真的相信我的眼光?)等他繞一圈回來停好車,我找了羈皮的紅色帶子,因為羈皮材質一條切成兩~三等份,寬度可以適合,也不會因此而脫線~

只剪了一小段回去試用,才剛停好車他說:這麼快?

轉轉轉,他說:回去可能已經六點(迷路加塞車)
我說:怎麼走這邊?
他說:買好要回去啦~
我說:才買一種就好了啊??

最後把握時間依原本計劃去一趟京華城,吃了九層粿然後買了東西直奔9樓要換雪人杯組贈品,不過來之前就在網上看到這個贈品延後,會先發補領券~因為那個杯組好可愛!之前看了DM就跟mars先生預定要去領的ccc~~~

京華城的地下停車場,繞的我們頭都暈了~
京華卡可以抵一小時停車,然後火速離開剛好去接上完陶土下課的叮咚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