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1
煮完豆漿找了一下豆渣的再利用,發現做成狗餅乾最適合
因為至少可以放幾天吧!如果要做料理的話就必須馬上把它吃掉啊!!

我沒有依照食譜的比例 XD
就是倒一點低筯麵粉跟高筯麵粉(因為我沒有中筯了)
然後加兩~三匙豆渣(有豆漿香味,但糖我是在去除豆渣後才放的,所以豆渣是不含糖的,我也不另外加糖進麵團裡了)
再加入蛋白(為此晚餐我跟叮咚的蛋炒飯是炒蛋黃ㄟ)
還有加了一點起司粉,因為家裡沒有芝麻粒

揉成麵團再搓圓壓到烤盤上,預熱過的烤箱一烤再烤
烤到上色為止(後期溫度有降低慢慢烤乾)

--------------------------------------------------
之前看寵物當家有說當狗狗食慾不好時可以在牠的飯飯裡加點豆渣,牠們會很喜歡(要煮熟過的豆渣不然對腸胃不好);今天很妙哦,我在揉麵團時,大概就是豆渣的香味,mini非常激動的一直在廚房排徊~~~

以前她只有在我切水果,或蔬菜時(聲音聽起來很類似)
才會在廚房門口等ㄟ!!做麵包或餅乾時就還好

今天烤好放涼就給她試吃,我沒有加糖但加了一點起司粉增加香味,我聞起來就是香香的豆漿味道的餅乾,她卻吃的非常開心,真是不挑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