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做完後我真是超愛這隻聖誕襪的啦~~~~
昨晚做的,因為昨天在勝家的時候仔細問了老師貼布縫的做法,因為我一直想縫圖案但是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而且也太新手了不敢在討論區發問....@@

在討論區晃很久之後,還是決定跟老師確定做法!
然後回家想說做一隻小的聖誕襪看看,選了最簡單的聖誕紅圖案來貼.....我發現我還滿喜歡坐在沙發上一針一針慢慢縫的ㄟ~

葉子雖然有點歪,可是我還是好愛這個小聖誕襪呦!

綠色的部份及底色的地方我都用了銀線做一點裝飾~
再加上紅色小珠珠,就有熱鬧的感覺
另外失敗的地方在於袋口的地方,由於我想試看看做滾邊一圈的方法,結果啊我不知道袋口要怎麼做,就做醜了,乾脆用紅珠子把它遮起來cccc

這個小聖誕襪,放F10放不進去,放手機有點大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也許是我愛紅色的關係吧!
我 真 的 好 喜 歡 它 呦!

但是呢.....我把袋子組合好後才發現忘了繡上mini的名字ㄟ
@______@要再補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