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信義新天地的消費,因為最後一天電器類贈品被換完了,我就想說等站前的開始再去換吧~

結果那天去士林官抵時沒有順便去換啊,就一直拖到現在...
不過其實也是因為這個額度的電器用品跟我那時單櫃滿額換的東西是不同牌但同樣的東西,所以沒有興趣衝去換了...

因為要兩個電火鍋做什麼啦~~~后!

最後還是要去換啊,因為不然浪費點數耶
之前聽說站前展望台要營業到年底而已,本來是打算要換完上去看一下然後午餐,結果又延長時間不停止營業了,就不急囉~希望等一天好天氣再上去回味一下cc....

這是我跟mars先生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之一耶!

換贈品時我們是從電梯直接上12樓,N年沒來過站前店了;在排隊算發票集點的人龍有夠多!還好我在信義已經集好點今天也不打算再累積了,所以換的速度有夠快~

但是搬回來一堆小叮噹的東西,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贈品真是要改進啊,不然我也不會寧可要一堆小叮噹啦~

然後去幫叮咚買了兩雙鞋...
他在學校的室內鞋居然不見了....

然後快速的回家,哈哈!
mars先生本來想上去展望台,不過我下午一點半要上課所以只好抱歉啦,改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