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六)
這一天去了IKEA
午餐也是在這裡吃,意外的是今天是假日但人不多哩!
聖誕假期大家都出去玩了嗎,哈哈!
買了一組五隻39元的印章彩色筆給叮咚玩,很有趣哦!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囉,真奇怪東西都買不完??

12/25(日)
大安森林公園花卉展 mini 叮咚
然後在過了花市那邊吃了很像我以前在彰化吃的那種炒麵!
超滿足的,因為在台北賣這種炒麵的比較少哦!
叮咚在捷安特買了一台腳踏車,去年他生日本來我們就要買的
結果沒有買啊,今年才買...他的腳踏車實在太小台了咩

接著回到舊家的公園,他騎了好久好久
從一開始施力不足踩不動到可以繞圈圈,很開心
還遇到以前鄰居的小孩,不過是阿媽帶的,他們媽媽去上班了

這一天在外面待很久,回家就是愛睏......

-----------------------------------
不過呢這陣子我不是很想上網或坐在電腦前
大多是非得更新才會,因為冷啊,我好怕冷呦...
我連被子都抱到沙發上了耶,窩在被子裡看電視真舒服
但是呢....也因此我的被子都有mini的味道

因為她也會鑽進去睡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