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的新腳踏車^O^
老闆說這台不能裝那種塑膠籃,因為沒有支撐點
只能掛這種籃子,可是這樣就不能讓叮咚放小玩具在籃子裡
所以我先問叮咚要不要把籃子包起來?
一開始他說不要,後來我請他用腳踏車幫我運送東西去歸位
結果他就發現籃子有洞真的不太好放東西,所以同意了改裝..

這次偷懶,簡單量了尺寸就做下去了...
只用一層布,因為怕失敗咩
本來想用鋪綿,感覺會比較挺..
不過還是沒用,因為家裡鋪綿好像快不夠了
TINO這四個字,真是讓我感動起當初替他取了這麼簡單的英文名字啊!用奇異櫬機縫的,真感動有這麼方便的小工具哩cc....
因為怕籃子塞不進去,所以特地做大了一點,哈哈!!
不過原本我計劃的是分成內袋跟外層兩部份,中間用魔鬼沾
後來覺得這樣要用好多魔鬼沾哦,應該要能省即省
所以我就留了最前方一排(有彩虹緞帶的地方)跟旁邊一小轉彎的地方做了開口,其它都車起來,掛籃子的地方開兩個洞可以穿進去...

最後就變成了可以拆洗的布套^O^
這樣可以換洗方便多囉....

下一個應該要弄鋪綿,比較挺比較好看
不過得先找可愛的布才行

PS.我跟叮咚把這台腳踏車取名為:橘子企鵝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