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2

Didi的365 +30+

下午mars先生說,有好大的彩虹哦。
我趕緊跑到頂樓去看看有沒有。

本來很失望,啊~沒有。
好厚灰灰的雲,後來仔細一看...
在小小的角落裡有一小截彩虹,從它的寬度來看應該是真的很大的彩虹啊。

好想看到它完整的樣子啊。

-------------------------------------------------

365到30天了耶。
真是一個奇蹟 XD

昨天晚上我還沒有關機,mars先生問:要365嗎?
對,要365哦!

我想365目前對我的意義大概就是,讓我即時的記錄每一天吧。
不要一直放著,到最後什麼都忘光光了。

雖然現在腦袋也都還沒有恢復就是,依然是腦袋空空狀態。

如果今天可以看到超大的完整彩虹,我想我的腦袋應該會補滿了超能量。
(總之就是,我想看到好大的彩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