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

12/4叮咚生日,小姑中午去接他放學跟我們一同渡過。
12/5去叮咚班上做晨間活動,做勞作
12/6帶叮咚去公園撿樹葉,班級上課要用的,結果走了一大圈帶三個小朋友玩公園。最後去愛買大採購。
12/10星期三下午,又回羅東去半日遊,回程順便載小姑回台北,大概是多了小姑所以今天阿媽心情很平穩,但是還是很想要有人替她記錄及保留住廟的一些事蹟。

今天重點是亦順軒的麵包,下午去的時候花生跟香蔥還有奶油的都賣光光了,晚上又去了一次。因為mars先生超愛它的花生麵包,叮咚愛奶油!一個才15元~

12/11看到小佑跟小威寶寶兩個人站在客廳跟書房中間的大玻璃窗前一起噗口水,又好氣又好笑。但是不能笑出來不然小佑會覺得這是可被允許的活動之一,拍下了小兄弟一起同樂的照片很滿足。

12/11mars先生補送叮咚的生日禮物到了。真有童心,玩得樂乎乎。就說要先問小姑sogo有沒有賣吧,真的有,但他偏要說那是仿的材質不好...。
12/11翻出收好的箱子,找出N年前mars先生買的一隻好大的史努比娃娃,想拿去學校做二手拍賣,結果三兄弟很喜歡就留下來,出清了幾套杯碗贈品去做拍賣。

12/13兄弟鹹穌雞配海尼根。半杯臉就紅而且透著酒氣的...你。

12/14帆船老師的陶土趴(2),帶小威寶寶跟叮咚去,午餐在地下街。回家時小佑在睡覺,居然看到mars先生在拖地,而且衣服收了也把髒的丟去洗。真是奇了.....等小佑醒來才看到他的手腳都畫滿了彩色筆.........他說:我在沙發上睡了一下下醒來他就這樣了。

12/14發奮圖強幫小佑做了一件披風跟一隻新的布劍。可以跟叮咚對打,要連同小威寶寶的一起做起來,明年才不用再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