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1
去特力屋搬抽屜箱,上回搬了四個...mars先生一直覺得四個太多了車子塞不下。啊打倒一個座椅就塞的下了啊~~不是最大的小車嗎!

房間沒法再放櫃子了,抽屜櫃用來整理小佑跟小威的衣服,整個收的整整齊齊的看了就開心,全家只有媽媽我的衣服還沒換季耶。

買甜甜圈,今天很幸運刮到兩張五點,立刻換了一本可愛的年誌~雖然用不到但是很可愛,哈!裡頭還有明年的折價券。聖誕節的限量品買了栗子口味,我愛栗子奶油啊~~~

1130
去Costco時,因為是去退貨所以可以很空手而回...才有機會搬超大盤蛋回家。之前每次想買mars先生都說東西太多還要怕它破掉太難啦~~

煮湯的胡蘿蔔還有一半,想到阿基師教的胡蘿蔔炒蛋。
我們家,我跟mars先生都不吃胡蘿蔔...雖然沒有表現給叮咚看,但每次都把胡蘿蔔夾給叮咚吃。來試看看有沒有讓我們兩位大人也敢吃的胡蘿蔔料理。(因為切塊煮咖哩的也沒有草味但我們兩就不愛大塊胡蘿蔔啦)

過程:
先熱油,然後炒胡蘿蔔絲。
再把胡蘿蔔絲先拿起來,鍋裡的油變的紅紅的。是因為胡蘿蔔是脂溶性的食材這樣它的B胡蘿蔔素才會在油裡哦~接著炒蛋,我是蛋不打碎全倒進去,先把蛋黃稍微戳破,接著看溫度,用筷子畫圓的方式炒蛋,像美式早餐蛋的炒法。因為我喜歡這樣炒蛋的口感。

最後在蛋嫩嫩時就把胡蘿蔔倒回去拌一下即可起鍋,蛋容易在起鍋後因為餘溫而變成過熟所以不要炒太老。
真的完全沒有草味~~而且是甜的~~~~我用costco買的石安牧場的蛋,不大顆但是蛋香很香。連mars先生都說這個蛋比較好吃,那下次要搬蛋回家沒話說了吧。
-----------------------------------------------------
第一次試的時候只有我跟叮咚吃午餐,我們兩個吃了三顆蛋半根胡蘿蔔。隔天再炒一次跟爸爸一起吃。
mars先生說下次要改為胡蘿蔔多一點蛋少一點才叫胡蘿蔔炒蛋,不然就是蛋炒胡蘿蔔了...真龜毛耶~~
總之,以後胡蘿蔔不用只是配角了,可以吃下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