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跑去costco,叮咚夠大了,他現在去costco都會自己脫隊去排吃煎牛肉!有空的話他會重覆排,或是接著去排他想吃的東西。真奇怪,明明平常老是不愛吃東西,去costco的時候就很愛去吃ㄟ。

牛肉漲價漲到一個不敢下手的地步了。
我記得一開始去的時候,牛燒肉片一盒好像一千左右,懷小佑時印象深刻已經變成一千二~一千三,懷小威寶時買已經變成一千五!現在每盒價格都變一千八左右了,天啊。

~____~,叮咚你還是多排幾次吃個夠好了。

本來還想沒事有點無聊不然回羅東好了,有人抱小孩玩小孩我也可以發呆。結果從costco回來看到快速道路上塞得滿滿的,想想也是難得好天氣,去玩的人應該很多吧。

回家繼續小小大星球好了。
PS3終於買了新遊戲,很有趣,叮咚很愛玩。
看他們父子兩玩真的超幼稚ㄟ,喜歡把小人偶打扮的怪里怪氣,然後過關不過關在那裡亂玩還笑的很誇張。

星期六晚上覺得累累的,有害怕好像感冒發作了。
結果從星期六晚上開始,渡過我感冒大發作的週末。

喉嚨爆痛的!咳嗽的時候喉嚨忍不住的用力就更刺痛。
星期天偷時間睡覺但是睡不著,身體很沒力。到晚上突然想到上回醫生給了喉嚨痛的藥水可以滴,結果一滴痛到一個不行,像數百隻針刺著喉嚨。

這讓我想到嘴巴破洞時,就抺鹽巴!
超痛,但是很快就會好ㄟ。
所以我又滴了一滴,痛到想哀叫~~而且那個痛感持續了幾分鐘,但是接下來感覺喉嚨好多了。

後來想想真是笨啊,那藥水就是優碘啊,如果喉嚨痛像有破洞滴了當然會哀哀叫。mars先生問我怎麼不噴買給叮咚用的那個噴劑?說的也是我真的沒想到。。

星期天晚上很慘,就是全身沒力加上有點發燒還有喉嚨痛加咳嗽更痛,不能入睡。但是也不能離開房間,因為我一離開小佑或小威一定會醒,他們有偵測器。

而且我覺得只要媽媽睡不好,小威也會有感覺也會睡不安穩ㄟ。所以我還是躺在他旁邊試著睡,但是真的沒法入睡。等等等的等到天亮,讓叮咚上學後,mars先生買早餐回來,然後等診所開門去看醫生。

拿了藥回家吃了就拎兩個小孩去睡回籠覺。
這時已經9點半了,等mars先生出門時快十點半,我聽到他開門的聲音醒來,覺得身體舒服多了!感覺像大放光明啊!

真的真的很討厭假日生病啊。都不能看醫生。
而且差好多哦,吃了藥一個小時候喉嚨好很多很多,醫生說我的喉嚨跟鼻子都很紅腫,所以痛是正常的啦。

拿藥的時候又買了難吃喉片,因為咳嗽含這個好像滿有用的但是真的不好吃ㄟ。

睡到十點半多聽見mars先生出門,沒多久小威寶寶居然醒了。
他一直想翻過我爬去小佑那裡,就一直把他抓回來,然後來來回回這樣玩了半小時他又想睡了,我們就繼續睡,倒是小佑9點半睡著了就沒再動了。

十二點多聽見mars先生送叮咚回家的聲音,但是起不來。
在床上沒意識到一點終於清醒了,起來的時候叮咚已經吃過爸爸給他的午餐了,在看電視。

桌上有我的午餐跟湯,還有一杯咖啡。
嗯,雖然說我想喝咖啡,但是感冒吃藥好像不適宜喝咖啡。
但是他總是會在奇怪的時機點想起我想要的,僅管可能不適宜,我還是覺得心滿意足。

這次我們家的感冒順序:
一開始是小佑在11/7~11/8冒名的發燒兩天,沒其它症狀就好了。
叮咚是咳嗽,不過我想他是那陣子突然變天的小過敏。
mars先生比較慘,他感冒但沒有很嚴重,伴隨的是胃痛痛了快兩週,後來改去看腸胃科換了兩次藥才好。
小威寶寶則是之前有點流鼻水,有兩天睡覺不太舒服很像鼻塞不過也沒什麼太嚴重。

家裡人多感冒就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