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1
中午換我開車出去晃晃順便去買米粉羹回家當午餐~
其實說真的,坐車真的比較輕鬆耶,哈哈!
不過為了能自己上路,所以偶爾要換手一下的才行
出門前叮咚跟在院子裡放風的mini拍張照,mini在院子裡都會對經過的人吠叫,她的出發點都是想叫人家來玩,但是人家聽起來比較像”內有惡犬”ㄟ!

1124-2
買米粉羹加臭豆腐,回婆家的路上發現這樣車上真的好臭啊!
吃飽後我跟mars先生又趕著出門,因為回來路上經過運動公園看到旁邊小廟附近有好大兩片花田,趕時間去拍拍,因為下午兩點三叔有事會過來找mars先生~

我們只帶了mini去,因為反正目的是拍花嘛!叮咚在家玩
1124-3
我把mini的牽繩放到最長,然後勾在旁邊的欄杆上~
就給她趴趴走,我也可以趴趴走,等到好位置可以拍她
1124-4
我比較喜歡拍有點枯的花^^"
因為漂亮的花到處都看的到啊~我也不見得拍的比實際更漂亮
但是有點枯掉的花,就別有一種味道哩
1124-5
不帶叮咚的另一個原因,因為這在運動公園外側而已
如果他來了,怎麼可能願意呆在這裡看花而不進公園裡呢
但是我跟mini就沒這個問題啦~~
mini只要可以走走聞聞就開心的不得了
1124-6
而且mini也不會想吃花或咬草,她只想聞味道~
然後做記號做的很開心 ^ ^"
啊我就負責幫她拍拍跟花的漂亮照片,也算有收獲囉
1124-7
但是這個愛拍花花草草跟水滴的傢伙說:
可惜天氣不太好,如果大太陽我應該可以在這裡拍一天

對啦,最好是可以拍一天....
那我就去旁邊跟在廟旁納涼的老們們下棋兼納涼好了
1124-8
我只拍了幾張花,因為拍花不是我的擅長
那傢伙拍的花的照片又都是RAW檔我打不開...ccc
雖然才去不到一個小時,不過看到兩隻肥滋滋松鼠,一隻在步道上發呆的漂亮蝴蝶(還以為她掛了哩),還有一個在花田裡出現可愛表情的mini小姐~

另外就是從停好車後我們離開,就在我們車子旁打轉的收費員...不誇張,直到我們要去拿車他都還在車子旁邊轉;因為新車上路我們也只有在羅東遇到一輛試駕車,還沒遇到其它車主...

每天停車時都會被問,在豆腐舺停車場一個阿伯說他女兒也想買;加油站員工問多少錢;收費員工繞著車子看了快一個小時;回台北時停在樓下搬運東西等公車的阿伯也跑來想看車子裡的空間....

Yaris真的很火紅哦..
但是我很不習慣有陌生人跟我問東問西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