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9
去運動公園拍完花就趕回婆婆家,因為兩點約了三叔,mars先生要幫他處理一點事;等他們弄好三叔帶我們到仁山植物園走走;叮咚的小腳踏車也帶去~

這台小腳踏車原本是淘汰了要放在婆家等老二以後用的,不過他回去都還是會騎一下^^"

1124-10
先把車停在仁山植物園停車場,到附近看三叔在這裡買的一塊地,路中有幾隻流浪狗看到mini來了,怕牠們因為mini太可愛撲過來,就抱著她走過囉~阿迷妳要減肥啦~
滿喜歡這件娃娃裝,因為有一個以前酷奇咬破的小洞ccc
1124-11
看完三叔的地啊,接著再開車往上到新寮瀑布的步道~
我跟mars先生說,回羅東這幾天真是開了很多不同的路況啊,今天是有點山路....他一直問我要不要開....這個.....以後再說
停在新寮瀑布的停車場,走一段有點小上坡的步道,看到瀑布的下端,mini先來拍一張^^
1124-12
再往上走一點就到戲水區,這裡很不錯耶~
明年夏天一定要帶叮咚跟baby跟mini來這裡玩水!
(徵明年夏天羅東遊團伴哦ccc)
要再往上走約420m才會到瀑布,叮咚想往上走,但是我可不想啊,來的時候雖然沒有非常遠但有點小上坡,我的該邊已經不行啦~(晚上睡覺果然就很痛苦!)

1124-13
戲水區的水很淺也很平坦,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呦!
mini跑去偷喝水(因為我拿相機所以我都會把她的牽繩勾在我的包包上,所以基本上她是可以有點自由活動的,但我都要跟著她就是)

1124-14
接著回程的路上,三叔在一個停車場停下來我們也就跟著~
原來是去鴨肉送吃點心,婆婆說在羅東車站附近有一間,這間是算分店(這間的地點在順安嗎?忘記問清楚,反正車站那裡就有咩)

其實我滿喜歡吃鴨肉的,不過討論區看過鴨肉比較毒不適合孕婦,但我想整個孕鈅到現在我也沒機會吃鴨肉,今天就給它吃飽飽!

最大的收獲居然是!!!
1124-15
左邊是口感很奇特的很QQ的粉腸(他們叫粉腸)
右邊是這回我的最大收獲,我想念好久的彰化的俗麵再現!
之前夏天回彰化都沒去吃俗麵(就是切仔麵),因為太熱了啊!可是真的好想吃哦!

沒想到鴨肉送的湯麵,這麼像俗麵
差別只在於它是煮鴨肉的湯,彰化的是蛤蜊湯頭~
唉啊~~~一解鄉愁啊~~~
還有,鴨肉跟鯊魚煙好好吃哦!我很少吃到喜歡的鯊魚煙,這家的肉厚味道又好啊!

接著就在回程時趁傍晚天還沒黑趕快帶叮咚去運動公園餵魚跟鴨子,熱情的司機真的很熱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