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
每年12/31過完生日就是等101煙火。
今年元旦有四天假期,叮咚期待己久。
十一點半的時候煮了一小鍋黑糖桂圓薑湯,想說喝一點再上頂樓比較不冷,真的有用呢。還帶了一小杯上去,喝完看完煙火再走下樓身體都熱了起來。

今年我跟mars先生都沒打算拍101了,連想說用DV錄一下吧,結果才發現DV沒電哩,哈!!所以今年算是很悠閒的賞煙火,結果看完還有點納悶,沒了??好像去年比較精采耶。

第一張煙火照,居然是叮咚用F10拍拍拍拍到的,還拉鏡頭哦!真的是利害了,連按幾十張也是有拍的不錯的吧,哈。

大家也新年快樂吧。
雖然補日記時已經是1/7了..... XD

0101-1
今年上頂樓看煙火的鄰居親友也比去年少了一半。
每年看完煙火反而都有一種落寞的感覺,也許太過於美麗跟激情在當下很美好,但之後卻有種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天黑的感覺吧。

0101-2
三個寶貝,都打包的厚厚的上樓去看煙火。
小威寶寶因為媽媽會揹他還有大外套可以包著所以沒有穿太厚。小佑剛下樓臉臭臭,後來才發現他便便了啦~不舒服。

接著就是趕快梳洗一下要趕小孩去睡覺囉。
今天睡不著,因為外頭很熱鬧,想起小時候過年的時候。
我覺得今年過年應該會比較有過年的氣氛,因為叮咚跟小佑玩得起來了,很期待哦。

就這樣,新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