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多我爸媽就自己起床然後去我們家左手邊的那個市場吃鯊魚麵(自他們第一次上來時吃到,接下來來的時候就都會自己去吃)再買回隔壁賣的蟹殼黃回來..

然後接著走回來的時候再順路走到我們右手邊的那個市場再晃一圈再帶包小蕃茄回來,還去了旁邊的廟裡跟著人家排隊吃早齊還有拜拜ㄟ!

我看我真是不用煩惱他們老年的休閒生活.....

9點半我起床他們早就回來在看電視,準備一下就出門~
只有我帶叮咚跟我爸媽跟弟弟要去淡水,mars先生下午兩點在台北車站附近有約,就不用跟了吧~

蛋糕是傍晚他回家時買回來的,補生日的蛋糕~
剛好我媽他們快要去坐車了,所以一起吃一吃^O^
他這招也算聰明,不然我想他怕以後這一年常會被拿出來講:我生日的時候都沒有買蛋糕給我耶......

---------------------------------------------------------------------
我爸媽跟弟弟在台北兩日的行程:
12/31:
  IKEA(我媽最想去的地方,今年買的比去年少一點,但是還是一堆杯子...沒有出很多新款的碗盤讓她有點失望,失望之餘就多買了一點杯子....我媽一直拿我爸一直放回去...@___@",我媽都會把喜歡的多買幾個,因為會被打破....理由是家裡有倉庫可以放沒關係;我爸是同樣的買那麼多個做什麼,就偷偷放一個回去也好,真是被打敗了.....)

  五分埔(我爸媽跟我弟帶小叮咚去的,聽說叮咚一路都自己走不要人家抱,只有在我弟小迷路失蹤的那小段時間說:我想媽媽了,送我回家啦!但是很快又被騙好了....這是叮咚第一次單獨跟我爸媽出門說,因為我跟mars先生去喝喜酒,大約五個小時...)

  超市跟麵包店(他們還帶叮咚去附近的麵包店買小蛋糕,因為叮咚說要吃;我爸買了一小罐高梁回來喝,我媽去超市買了一包青菜回來燙給他下酒;只因為我爸說今天一天都沒吃到青菜很不習慣ccc....所以我們喜酒回來就是看到他在客廳喝小酒配青菜,臉紅紅的一直笑cc)

  淡水(我媽要我把買捷運票跟怎麼看站講清楚,一副好像要跟我爸再自己來玩一趟的樣子)  
到淡水後我們直接邊走邊吃小吃,然後去坐渡船到八里..
在船上叮咚也很開心,因為他沒印象他坐過這個
我覺得這次來淡水比起叮咚還沒出生前那一次,我爸媽這次顯然開心多了,也許是此時心境也不大相同的關係吧??

因為難得我媽願意被拍照,而且今天還沒化妝說cc

今天是假日又是元旦,等我們在八里吃完午餐(當然是孔雀蛤囉)人潮就多了N倍!

接著我們再坐回去淡水逛老街,此行我媽的目的是買魚丸跟魚酥,只要目的達成有買到東西就ok了

叮咚則是抱怨他都沒有玩到什麼,我爸帶他去打鋼珠,十元就可以玩很久,因為打到還會掉很多鋼珠下來...

今天叮咚的胃口也很好,還跟阿公說要吃香腸,阿公買一條給他他很認真的吃完,午餐也跟著吃不少,阿公直說上學後胃口變真好啊,哈哈(不要再怪我沒給他吃東西了嘿)

一路再逛回捷運站,中途再買了一些看起來不錯的小吃吃,就差不多結束淡水遊啦~今天真的人太多了,到後來快要寸步難行了,而且很怕有人走丟.......

坐回來的車上,因為是第一站就比較能找到坐在一起的位子,才有時間好好拍幾張照片,雖然叮咚還是在搞笑.....

我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爸很愛被拍照耶!拍很多張不是我媽沒看鏡頭就是叮咚耍寶,然後我爸都會微笑盯著鏡頭等被拍說cc


拍我爸跟我媽,突然發現我爸去拉我媽的手哩.........
我爸是屬於被我媽同化的男人那型,因為他來我家還唸我家裡太亂東西太多不隨手歸位;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爸也是這麼隨性的人啊~

誰知道我以為會趁我跟mars先生不在家時翻櫃子的不是我媽,居然是我爸!因為他說我家有一瓶酒是要做什麼的啊!后~連那麼高的櫃子都去開來看真敗給他了....@___@
他是來檢查看看嫁出去的女兒有沒有好好理家的....
順便唸我縫紉機應該找他買,他可以找經銷商拿,他確定價格跟贈品會好很多.....誰知道,我知道他以前在針車業風光過,可是誰知道買這個也可以找他啦.....

所以打死我也不講價格給他知道,希望他回家就把這件事忘記..


坐捷運回家的時候突然想說可以在國父紀念館下車走走...
一舉兩個,可以拍一下國父紀念館跟101!
只有我弟小不願意覺得沒什麼,不過他敵不過兩個想到處看的人!我因為揹相機所以要幫我媽拿東西她不要,叫她給我弟拿她說年青人不要拿不好看的東西,還說我小時候也這樣啊~

這倒是真的,他們要分配行李去坐車回家時,還分配用漂亮紙袋的那一袋給我弟拿....所以說當老大的比較可憐,以前有這樣的行為時都會被視為是叛逆,到他們小的就是理所當然了...

(這張照片,我爸還勾我媽的手拍照.....被我發現了哈哈)

回家後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他們才要去坐車,剛好mars先生也回來,我媽寶貝似的叫我爸扛那箱IKEA的戰利品,本來想寄宅急便的可是她說如果抱的動她想回家半夜就把它拆開來欣賞....^_____^|||

這急性子我肯定我是從她身上遺傳來的!
真希望下次再來也有這麼好的玩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