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1(四)如願以償的睡到中午,真難得啊。
然後跑去市場買買菜回家放,午餐過後一家人發懶。
婆婆今天跟隔壁二叔家交接,把阿媽送去二叔家住(1月),本來跟mars先生想說明天再回去羅東,結果晚上我們就跑回去了 :P.....想說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回去覓食好了。

這天稍晚小姑跟她男朋友也坐葛馬蘭回來了~
我想說這個假期我自由啦,哈。

哦,今天還買了一堆新貴派的東西當消夜啃。

0102(五)早上9點多叮咚醒來就跑下樓去了。
後來小佑也醒了,爸爸也把他帶下去,然後自己跑去洗車。
快中午的時候叮咚上來叫我說"可以起床了吧"。
通常都是mars先生來叫我的啊,我問叮咚要吃飯了嗎?
叮咚說:不是,因為我有點無聊了。
我說:小佑呢?
叮咚說:在姑姑手上。(用手上來形容頗有趣)
我說:那姑姑呢?
叮咚說:不知道。
結果下樓後原來是婆婆跟小姑去買午餐,小佑在院子陪爸爸洗車啦,叮咚在客廳看電視突然發現人都不見了吧,才跑來叫我。

午餐後就在客廳閒混。
昨晚小姑有去買了亦順軒的麵包,我有請她幫我買了。
也沒有打算要出門,後來下午看到桌上的大拍賣DM就跟mars先生跑去看看,買了兩條超便宜有品牌的牛仔褲,還有兩件保暖背心給公公跟我爸。

晚上公公回家時也拿了一件背心,說是朋友送他的。
我用腳把在偷睡覺的mars先生踼醒說:完了~
結果拿給公公之後,公公開心的不得了。
是說,想一想mars先生真的沒有這樣買東西給公公過吧。他看一看雖然就放著但是我感覺他很開心,然後婆婆吃尾牙回家還跟婆婆說"XX會買這種東西給我",感覺開心吧。

隔天就穿出門哦。

晚餐婆婆吃尾牙去了,出門前她跟小姑有煮了一部份晚餐,其它的就交由小姑處理。我好像已經被定位為回婆家不用處理家事的位置了 XD

晚上吃完飯跟mars先生一起幫公公貼廟裡的邀請卡,公公說有一萬六千張~~~不過只拿了一部份回來我們三個人就貼到十點半了哩。如果只有公公一個人不知道要貼到什麼時候去。

小姑跟她男朋友帶叮咚一起去夜市人擠人,買豆花跟冰淇淋花生卷回來吃。叮咚去逛了一圈很開心,他很久沒去了,之前都不想跟去今天是姑姑說要帶他去打彈珠才去的哩。

小佑也跟著穿外套鞋子的要跟去,但是爸爸覺得太危險因為騎機車,人潮太多也很難開車送他們去所以在門口把小佑抱去走一下再回來,還好他沒哭。

0103(六)
昨晚本來要回台北,多睡了一晚。
早上起床吃早餐,然後去小公園玩一下,中午買了婆婆說附近的一家不錯吃的肉粳跟肉捲回台北再準備吃,肉捲附的香菜是老闆自己種的哩,滿滿的一小包超讚的。味道跟市售的略有不同。

回去時沒有塞車很順,再繼續在家窩兩天過元旦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