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3
我的元旦假期從12/31就開始了>>生日+中正紀念堂格列佛+跨年煙火。
1/1元旦,睡到飽。
跨年煙火後三兄弟睡著了,我反而又不想睡了...
半夜兩點半爬起來,還先把mars先生叫醒:喂~我要去上網等下你不要又跑出來嚇到我。
然後再把他塞回被子裡叫他繼續睡覺^O^,三點半快四點左右他又從房間走出來...
我就想睡覺了,換他打電動不睡覺>>真是怪了。

所以元旦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1/2去和民吃午餐,原來這裡的麻布茶坊收掉了,真可惜。
叮咚長大好多好多,他的背心好多件啊~他會看當天衣服跟心情選擇背心。
今天穿牛仔褲配黑背心,好帥呦!!

0103-1
1y8m威威,整個很皮說~
我跟爸爸在他小時候老是看著他睡著的臉說他好斯文好安靜啊。
沒想到他根本是個high咖!
小佑哥哥去年的衣服跟褲子,威威今年也可以穿。

0103-2
用餐整個跳過,因為要把握他們對食物的有興趣時也趕快進食。
一直沒有吃過和民,因為不知道適不適合小朋友?
今天覺得還好,因為隔壁桌也有小朋友,還跑來找威威玩。
主要都是怕三兄弟太吵會吵到別人,所以用餐地點要選擇一下。
吃的很開心。
點了大阪燒,炸蝦,味噌湯沾麵,烤竹莢魚,牛肉蔥捲串燒,日式炸雞...忘了:P
每次用餐完我跟mars先生都會說:啊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一定很棒!
然後他每次都說那下次小姑或婆婆來時我們兩個自己出去吃飯>>可是我覺得這樣有點不好哩。

0103-3
然後去三越走走。
假日活動特別多,人也很多。
再度進來看這超大聖誕樹。

0103-5
廣場上有一個大熊熊。
可以跟他拍照,威威在我身上,有點距離時還會揮手說:哈囉~哈囉~
等到靠近的時候他就一直揮動雙腳雙手想划走那樣的說:不要~不要~不要~
太可愛了,哈哈哈。
小佑也是只敢遠遠的看>>這樣怎麼去看巧虎舞台劇啊(1/9)

0103-6
好多人在廣場按自動泡泡槍,吸引小朋友購買。
這兩個不用買就玩的超開心了。

0103-7
今日的任務是買鞋子,在爸爸好不容易買了一雙鞋之後。
他提出了一個好建議,就是他帶叮咚跟小佑去玩,讓媽媽跟威威去買鞋。
嗯~~好方法啊,我就衝了。
這兩個額外的玩的很開心。

0103-4
原本是停車場的空地,也來了很多攤販。
有過年的感覺。

0103-8
小佑鼻子下方是前兩天他跟爸爸要出去買東西。
結果他下樓梯時急著要趕快搶先下去要去按大門的開門開關,就在最後兩階踩空了。
跌倒後哭了一聲就沒哭,大概是嚇到了。
爸爸又抱他回來,他看到媽媽就一直很忍耐想哭又不哭。
問他哪裡痛?好像頭有k到一下但沒有紅腫黑青,倒是鼻子下磨破皮了。
外套很厚,可能剛好也保護到,擦完藥他說他還要跟爸爸去買東西>>超愛出門。
幾乎都沒有哭,好堅強啊。

0103-9
媽媽買完鞋後來會合,結果從分開就睡在揹巾裡的威威一到會合了就立刻醒來。
又玩了一下再離開。

0103-10
離開時晚上了,其實才五六點吧。
今天的任務相當成功而且真的只完成了買鞋的任務而已,沒有花費其它的。
mars先生買了一雙。
我買了三雙,哇哈哈~真是快又準。
還另外幫叮咚買了一雙,因為剛好看到覺得不錯,黑色的噗嬤有銀色的logo。

1/3又在家裡混了一天嗎??我都想不起來了.........

1/4星期一,叮咚上學了,mars先生又休假一天。
這個病假要說起來還落落長,擺在最後面。
大概三四週前,他就去醫院看診了。
原因是這個秋天開始,也沒有特別的大吃大喝不過痛風症狀卻常常小發作,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
之前大概有一兩年沒有發作了。

所以先從痛風看起,再被轉到腎臟科,經過好幾次看診及安排抽血跟X光什麼的...
就大概在一週前,結論是不關這兩科的事,要他再轉泌尿科。
他就懶惰了還沒去掛號,因為來來去去好麻煩又看完要等隔週才看報告。

就在1/1早上他凌晨四點起來跟我交接換他打電動我甘願了正要去睡覺。
然後早上9點多他跟我說他要去書田看醫生。因為這間他去過而且元旦早上有看診。
我還搞不清楚怎樣,他說他覺得肚子痛。
一個多小時回來,他說他覺得早知道不要跑醫院,看了三個多星期還沒知道真正的原因。
去書田一個半小時回來就ok了,因為他是痛風結晶的結石......
於是先開藥給他,然後1/4早上去打顯影劑做程序上的再次確認(1/1是抽血及照x光),然後就可以做震波碎石。
一天就搞定了,神清氣爽的回家>>因為終於知道原因啊。

其實在這件事上讓我覺得很愧疚,因為我發來發現他如果有什麼不舒服他都不太會跟我唉唉叫。
相反的只要哪裡有點小不舒服就會一直抱怨給他聽:P
他都會有那種還不知道是怎樣先不要講好了不然會擔心,然後自己看醫生。
>>我很想陪他去,但是總不能帶三兄弟一起去。

至於痛風跟結石這部份,我只能說遺傳體質佔大因素。
但也因為如此,希望他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已。
因為從12/31~1/4這五天幾乎都沒出去玩的假期看來,我說:我們一定可以白頭偕老.....
因為,這麼無聊每天泡在一起都可以過五天了,我想我們應該是可以一起渡過更無聊的老年生活。

前提是,如果真的太無聊悶死我了,我會想扁你。
因為這是你的責任(任性ing....)。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