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隨便變心"
這句話不管任何情況都通用。

話說去年夏天剪短頭髮後,要三不五時修頭髮是很麻煩的。
所以我就跑去附近的髮廊剪>平常頂多去洗頭而已,我不太敢拿我的頭髮開玩笑,因為我的髮量很多,不熟悉的人剪了真的會讓我很不舒服。
第一次,把我剪的很短,比之前剪短要更短。
不過也許是因為萱瑜幫我燙的很好很直,所以雖然被別人剪更短了也滿順的。
接著燙直的效果有點退了之後,頭髮也長了.....

心想再去附近試一次好了>>>錯誤的開始。
結果就是>>價格又貴效果又差。
當下本來決定要繼續留長的,所以頭髮頂到了肩膀也只能燙直加髮尾燙彎一下比較好整理就好。
但是髮量還是多,一整個怪。
真的想回去退錢。



然後就想算了,誰叫我隨便變心去找別人弄頭髮。
本來想就這樣撐到下一次該整理頭髮的時間,本來燙完都可以持續半年左右的。
結果上週去清境玩,忍耐就到了最頂點。
因為回來看到了自己的照片,頭髮還有那種感覺像睡過覺起床的壓痕。
照理說燙直過不應該這樣的啊。

所以想了想趕快打電話找萱瑜訂時間拯救我的頭髮!
就約在春節前的週六,趕快去求救!
離上回變心在附近燙了,也許不到一個月耶!!我的媽啊~
而且我在想什麼?在萱瑜那裡做了兩年(至少兩年了吧我也忘了)資生堂水質感燙,為什麼要回頭做已經被取代的離子燙咧?
(而且從丸子介紹我給萱瑜弄頭髮,至少也做了四年多快五年吧??變心真是不對的啊:P)
結果上回燙完髮質就是一個糟糕!!不管護不護髮摸起來都很乾澀。

週六早上抱著一杯咖啡去找萱瑜,坐到下午才離開>>過年前人很多啊。
然後摸摸頭髮又輕盈又好滑順!心情真是一個好啊。

而且OOXX的便宜多了,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所以說>>千萬~不要隨便變心。
代價真是可大可小,唉。

PS.希望下次可以努力把頭髮留長??
大家也可以試一下水質感燙,燙完髮質真好的FU~~
也比較不會有臭臭的燙髮味,也不會像離子燙那樣死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