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夏天的時候。
突然發現手指頭側邊變粗粗的,不過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後來隔了兩個月,覺得好像怪怪的哩。
因為好像幾隻手指頭都有ㄟ,難不成....是所謂的富貴手嗎??

真是嚇呆了我,因為如果是富貴手。
不能碰水,不能東洗西洗....那不就等於廢了我的手嗎!!
去costco的時候看到橡膠手套,買回來用用看,雖然不錯用但是要改變成要洗東西都戴手套還真難。何況手套要不要分啊??

洗碗用,洗菜用,洗抺布用,洗奶瓶用??

在認為自已得了富貴手那幾天心情很差啊~~
原來在我的心裡真的這麼愛打掃 ~___~,不能碰水的禁令在我聽來真是.......。雖然戴手套可以啦,但是整個感覺就很差。

總不能把一天要洗的東西都堆著等老公回來洗吧。

要幫三隻小豬洗澡怎麼辦??
有時候出門後回家,我會趁mars先生去停車再回來的時間裡,趕快把地拖好然後把三隻小豬都洗好換香香衣服。他一回來我就會邀功說:很利害吧!都洗好了。

所以感覺很哀怨。

後來因為一直沒有去看醫生,打算先去買條藥膏來擦擦。
剛好遇到一個也有相同情況的藥師,她說這不是富貴手~~
因為她自已也是,她說這是換季的濕疹。會變得粗糙,然後脫皮...。所以給了我一條藥膏。

原則上也是要著重保濕,不過感覺起來好像比富貴手好啊。

前一陣子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才在驚覺女人年紀有了的時候,也許臉跟身材跟心情看起來還年輕,但是手啊~~手不保養真的看起來很恐怖啊!!

在這種驚嚇手趕快把所有的護手霜都拿出來用。

也許我真的每天碰水太多次了 ~____~
戴手套洗碗或洗抺布什麼的,還是要繼續練習。希望變成習慣,不過很難適應因為總是不知道倒底沖乾淨了沒。

總之希望能好囉。
至少不要富貴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