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

皂19-洋甘菊燕麥皂
冷油冷鹼
精油:洋甘菊,雪松,甜橙
添加燕麥粉

這次打的g數比較多,所以可以比較高,切厚感覺好棒!

1103-1

昨晚睡前mars先生問我幾點要到?
我說:九點。
他說:這麼早?!!

我想他是要開車送我去,不過因為一點多才"準備"睡覺。
隔天八點多要起床好像沒睡飽。
我想說如果他沒醒就不要叫他啦~反正很近。
重點是我今天東西超大堆~~已經塞滿照片後面的推車還滿出來。
因為沒想到香菇這麼大包哈哈哈。

(香菇系列是mars先生表妹她婆家賣的,剛好團了所以要一起面交)

然後要出門時mars先生就起床了,所以他還是送我過去。
其實有點麻煩耶~坐計程車就好了說 XD
從我家到國父紀念館其實很近的啊~

不過這是他的愛~心啦~哈哈。

到了之後就先把東西都集中不然等下又會忘記!
然後還要算錢。
A給B多少,但B還要給A多少。
C跟D給誰多少..........
因為累積一陣子面交代購的東西種類好多啊。

今天還帶了之前說的要給開心果的土司。
因為昨晚才從宜蘭回來,我又不想星期五就做起來冷藏。
所以是星期六睡前才下的料,然後星期日早上五點起來出爐扣涼再回去繼續睡。

所以這條土司堪稱為:就甘心ㄟ土司啊~~

1103-3

今天打的號稱斷手配方,我覺得還好啦~~(明明就手酸)
但是一直覺得它聞起來好像小baby的麥精。
肚子都餓了~~~!!

1103-2

然後還做了滋潤的膏,冬天到了正是需要用它的時候。

午餐就去附近吃三哥米線。
哦對了,今天成員依舊是:ring,moon,Queen,wendy,didi

還有我早上出門沒買到咖啡,來聊天面交還幫我買咖啡的yifang!!
然後我們還偷吃了wendy的土司配本來是mandy買的美好花生醬,哈哈哈。

1103-4

午後兩點回家,還在聊天時就line給mars先生說我要回去了~
但我有說還沒有上車哦!

結果我想他可能以為我在捷運站了,就出去接我了。
好怕他臭臉哦哈哈 <<結果居然沒有,奇怪了。

所以我也就忽略掉了我讓他等太久這件事,自動跳過。

回家接了三兄弟就去大潤發。
(其實到底是大潤發還是家樂福我永遠也記不清耶?!!)

炙燒壽司季又到了。(我不吃生魚片,就比較愛這個季節)
逛了玩具反斗城跟買了些盤子之後才去吃,結果大家都還是有點飽。
所以今天吃好少哦!!

1103-5

可愛的小杯子扭蛋!!
上次yifang投的是好餓的毛毛蟲,我覺得那個圖案比較不會踩雷耶。
今天這個迪士尼系列的,還好一投就投到我想要的!!

1103-6

然後mars先生說好飽,想吃冰淇淋。
就去了附近的全家~~終於吃到了全家的冰淇淋。
可惜不是雙色~~雙色更好吃吧?!!

一人一隻又飽著回家了。

1103-7

回家稍晚泡了茶來配甜甜圈。

等一下,我突然覺得................
今天一直在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