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時候mars先生他們工作室接了一個拍照片的案子
他們外景是跑去大佳河濱公園拍照,意外發現有一片小花田正在開花,所以他回家就跟我說想再去一次好好拍一下~

所以今天我們送叮咚上學,八點半我們兩就跑去大佳
好遠哦!騎機車的我們....真是猛ㄚ
不過到的時候才9點多,天氣好熱的熱啊~~
我只帶了F10去,本來他以為我至少會帶717吧ccc...

可是呢,我因為看不清楚LCD的構圖跟顏色,加上快沒電所以亂拍趕快趁沒電前拍個夠就收工,結果回家看照片,雖然層次沒有717或他的相機那麼好,但是我還是愛死啦!!

blog上的心花怒放是其中一張
這也算是我用F10以來最喜愛的一系列照片了!

PS.昨天才去離子燙,因為固定分邊分太久了髮際線太明顯所以趁離子燙把它換一邊,結果這天去拍照實在是非的不自然的頭髮啊ccc....

PS2.可以這樣兩個人到處跑,實在很開心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