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攤,很久前我就想放,不過不是很常去買,因為他是下午四五點才出來擺~

那個時間我通常不會吃東西,因為怕吃了影響晚餐,也不想多吃一份點心啊~

前陣子看到他多了一份很特別的DM,而且原本單色的大腸突然多了好多色彩,很好奇的跑去再光顧!

當我點好(我還是點原味的),要拍照,老闆緊張的說:要拍照哦!等一下等一下(想逃離攤位的感覺...)

她說前陣子有一個雜誌也來拍,過陣子還有一個網路雜誌要來拍照;哇,原來已經紅了起來了啊!!證明我的眼光跟味覺很不錯吧!

它現在新出很多口味的大腸
還切開地瓜口味的給我看,原來是原味裡頭塞了一長條的地瓜ㄟ,切開好漂亮!還有五穀跟紫米的,還有南瓜口味的,每一種裡頭都有不同適合該口味的香料;迷迭香或是蕃茄...等等

醬料也有很多種,還有咖哩醬哦!

我比較保守,我還是點原味加香腸,然後加菜脯
(它可以加菜脯,洋蔥,大蒜,薑)任選或都加..
真的還是一樣好吃,大腸很紮實!口感非常好,不會一咬下去就散掉,綿綿的跟一般的大腸包小腸很不同!

重點是原味這樣一份是30元!!
這其實是我一開始買的原因,因為其它的我吃起來也不覺特別喜歡,但一份都要45元,所以我第一次買是因為看到它只要30元,可是真是一試就會愛上哦!(其它口味價格不同)

不過買的時候要等一下,因為老闆娘都要烤很久cc
老闆娘頗受當地學生愛戴,連DM都是學生做的呦!

地點: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旁的巷子內,全家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