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有兩個媽媽固定一週來上一次的
所以我們今天大家都做一樣的東西,面紙盒套
本來我們以為今天可以做兩樣成品呢,沒想到簡單歸簡單,步驟還不少,而且我還把花樣車錯邊,變成倒過來的花了ccc

首先講蕾絲,要車蕾絲時我還有點弄不清楚怎麼折
(還要頭痛這個部份怎麼畫ㄚ!)
然後因為我在考慮買哪台機,所以老師都會把最好的機留給我用,既然如此我就來用點不同的花邊,結果車錯邊,哈哈!!

我覺得做家飾最有趣的一點是
有些步驟你覺得很奇怪,跟你想的不同
做完後會有那種:啊,原來如此!這樣就會變成那樣!

也有些同學覺得這麼簡單的成品當一樣功課未免太....
不過對我來說,我完全沒經驗的話,做什麼都是一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