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1
小巨蛋生大Yaris,Toyota Yaris青春上市
Small > Big YARIS
從學開車開始,mars先生又開始亂買一堆車的雜誌....
我已經進化到老僧入定的境界了(因為雜誌只看一回就丟著不用,等著被回收或做成紙盒的命運....)

YARIS是還沒上市前他就等著要看的小車
從之前一直丟給我看網頁,連結,等等等....
然後等台灣網站出來了,他做了一件生平沒做過的事,他居然加入網站會員因為他說可以去拿手機套(真不可思議啊....手機套??),我想他只是想去看看車(展示中心看不也一樣嗎)

所以這一天11/8晚上,他拉著我跟叮咚一起去...
我出門前還在線上跟他說:非常想睡ㄟ,你要不要自己去?
他說:一個人去多無趣啊
我的意思其實是,會後有抽獎啊會抽一台YARIS,如果要去當然就要待到抽獎(雖然我們是沒有偏財跟抽獎運的人),如果沒有要等到抽獎就不如找時間去展示中心看就好了...

我怕我站不久,也怕叮咚待不住

結果等到時間進場,人真多呦!
大家都在輪流摸一下車坐一下車看一下車,還好是還滿有趣的,第一張是紅色的,這一張是寶藍色~
1108-2
我覺得我比較像去湊熱鬧的^^"
1108-3
銀色的圍了起來,剛進去的時候有劉真在車子旁可以拍照
1108-4
人真的很多啊~有一半的人是來看免費演唱會的我覺得....
1108-5
黑色的載著黃立行在舞台上出現
1108-6
粉橘?載著溫嵐在舞台中間出現
還有白色是最後載著特別來賓費翔(九孔扮的啦)出現~
加上一開始主持的阿Ken跟納豆扮演的小偷在舞台上跟銀色的車一起出現,總共有六色七台車在現場吧~

現場的音樂很大聲囉,最後還有日本的DJ
叮咚還滿配合的,只是這麼吵的環境他居然想睡覺^^"
因為人太多爸爸扛著他很久,所以居高臨下他看的最清楚,但是因為坐肩上坐久了,下來腳麻了就一直跳,旁邊的人都以為他樂的在跳舞咧!

等8首歌過後終於到抽獎時間,我們已經在出口附近準備閃人,雖然知道抽不到但還是要等一下,哈哈!等抽出來其它人就全都瘋狂湧退~~~

然後我們跑去吃清粥小菜,因為怕回家太晚(已經晚了)所以吃的很快....回家洗個澡準備睡覺都十一點啦~~~這一週嚴重睡眠不足,但是白天有時間睡又睡不著,叮咚比較辛苦因為要上課,明天還是一週一次的升旗日要更早起~

出門前mars先生問我:妳有沒有去聽過演唱會?
我說:沒有,你咧?
他說:也沒有耶

雖然覺得很遜,可是又很開心我們又一起做了一件都是第一次經歷的事^^不過也因為我們有太相似的個性所以才能長長久久吧,演唱會這種東西,我實在不太敢興趣^^"

PS.今天出乎意料的站了兩個多小時還ok,站的住不會太累
  但是回家陪叮咚睡著後要回自己房間時
  整個尾椎痛到無法動彈............................很慘!
  你賠我個不痛的尾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