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吉野家不賣牛丼後,豬雞雙寶就是我的最愛
現在又有賣牛丼了,我的最愛就是牛雞雙寶囉!!

很久很久以前,我剛認識mars先生的時候
我們住家附近有一間吉野家,那時我第一次吃到它
是mars先生帶我去的,還有某些其它原因
讓我對吉野家有一種味道之外的特別情感
所以直到現在我還很喜歡它

有的時候東西的美味並不是吸引你去吃的主要原因
有的時候是因為回憶的加乘而讓該食物的美味更加倍

今天早上我很想睡覺所以睡了回籠覺
mars先生說他把車騎走,中午再回來接我去吃午餐
然後我再去上家飾課,他回工作室

所以囉,吉野家的美味在今天又被加乘了一次!
最簡單的幸福才是最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