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點是:拚布書 + 我妹相簿的內頁
我們還是先去地下文具館買補充內頁,又在同一區翻看那些手工及雜貨書,又翻好久可是最後我居然都沒買,想說到樓上翻個夠再一次買;倒是mars先生買了一本.....

結果咧,上去後發現!
這類書還真少啊?在日文區裡有幾本新到書
在設計書那區只看到一堆佈置書,後來才在這區櫃台旁下方看到有一排,但是感覺像存貨ㄟ....

有點失望的感覺,最後在雜誌區亂晃看到有一區是手工藝!
果然看到有拚布書,還中文的咧!但都是好多年前出版的了,後來瞄到旁邊有一大排書架都放日本雜誌,想說在手工藝旁多少有點相關吧!結果在這區我就抽抽抽的抽了四本 :P

雖然都封起來了無法先看到內容,但憑著我對封面的觀感我還是買了下去cc!事後證明我真的有買錯兩本,一本是花樣縫但不完全屬於拚布不過我覺得這些樣本也可以用來做貼布縫參考圖所以也ok!另一本是藤編加拚布及毛線,也算有相關啦~

總之,四本都超級美的啦~~~~
(後來在博客來找書時看到一樣的日文雜誌,硬是貴了幾十元)

終於買到書之後,心滿意足的跟mars先生提著一大袋走出來,又逛了一下~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本來要去咖啡樹重溫舊夢的,誰知道到門口了我看到隔壁的芙蘿拉下午茶吃到飽!

又立刻改變了主意@@"

不愛吃很多蛋糕的mars先生也願意跟我去吃,所以除了沙拉馬鈴薯跟湯跟麵包還有飲料及通心粉外,我很努力的吃了兩塊蛋糕跟一個奶酪~

啊~~~~非常浪費錢啊~~~居然只吃這樣!!
不過既然飽了就不要虐待自己的胃,所以我們還是快樂的快快離開吧,哈哈哈!!(再也不要隨便決定去吃到飽,還有吃蛋糕要找女生才會有戰鬥力!!)

好吧,我們決定下次還是要找時間去咖啡樹重溫舊夢 :P

今天買完書心情非常愉快!
我跟mars先生說我有預感我會迷拚布很久很久~~~
他說很好啊,有自己的興趣
我是在想,我的興趣其實好多好多,只是都沒有動力去做
我還要感謝他用很想要的語氣給我看那個拚布網站,所以讓我有了更多的動力立刻去做,不然我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今天會想去買書,是因為昨天在老師那裡買了一本
回家整晚都在翻,好美好美好美~
都是好美好亮麗好清爽的顏色!

我的拚布夢不知道會做多久,不過謝謝mars先生跟叮咚的讚美跟支持囉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