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

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到了。
突然覺得今年只要顧威威一個小孩好像會比較輕鬆耶~
還記得前年好熱好熱,小佑跟威威整個被曬到臭臉啊。

今年的天氣還不錯,有太陽但是涼爽!!
真的超棒。

早上因為有點拖到,所以到學校時已經是要繞場了~~
所以沒拍到啊沒拍到~~!!
繞場完除了高年級學生是在操場其它年級都先回教室了。

我讓爸爸在操場看高年級做大會操(結果我去繞了一圈回來他們才講話完開始要做大會操)

我帶威威去教室找小佑。
很快他們就整隊要去操場預備等下的活動了。
我看小佑跟同學打成一片玩得不亦樂乎啊。
威威也跟著湊進去玩。
他實在是都把哥哥的同學當自己同學。
(後來有一次叮咚哥哥帶科展同組同學來家裡討論,關在房間裡威威超生氣!)

叮咚哥哥他們班導師前一天去看醫生說蜂窩性組織炎所以住院了,接著一週都沒能到學校。
沒參加到他們最後一次體表會。



1109-1

高年級做大會操時威威還滿開心的在觀看。
小佑他們則是排隊準備趣味競賽,因為要等一下子所以小朋友們就地觀察起地上的螞蟻窩了。
趣味競賽當然是爸爸上場囉。
這時威威已經開始不耐煩了(我就看明年換你是小學生時怎麼辦哦)
在空檔時只好出借手機給他玩一場game,才能安撫他。

接著等小佑他們的60公尺。
回家看照片太好笑了,小朋友跑步時為什麼都要吐舌頭啊!
跑了個第二名可以領獎品好開心,但他拿自已的獎品跟同學換。
(著色筆換跳繩)

1109-2

最後則有高年級的大隊接力跟大會舞。
這次因為大樓整修的關係所以不能去二樓拍,叮咚說他的位置比較接近中間。
所以我就跑去司令台旁,果不其然這次的位置很好~
沒有長鏡頭也可以稍稍拉一下鏡頭拍。
居然跳了"對你愛不完"呢。
有小時候的記憶哈哈。
右中那張,奇怪了人家換隊型時都用走的為什麼你就要用跳的呢?

1109-3

然後最後來一張跑步照。
小一生的60公尺,加上六年級生的大隊接力。
小學生跑的很認真但是一直吐出舌頭~~!
他旁邊那位同學也是啊(沒放)~怎麼這麼可愛。
60公尺很短,所以咻一下就過去了。
媽媽我就按著連拍卡卡卡的拍過去就好了。

六年級生更天了。
跑到這邊還轉頭跟加油團同學揮手打招呼(一點都不認真啊)

大隊接力後我們就領著小一生一起先回家了。
高年級還要閉幕式,所以我們先拋棄他跑回家休息了哈哈。

真的還好今年天氣不錯,往年都還被曬頭昏。

接下來回顧一下小學生的每年運動會~
收集完這次的,說不定國中生的運動會就不用去了耶。
(國中生有這種活動嗎?小朋友會想要家長去嗎?哈哈)

2012 >1110/Tino-五年級運動會
2
011 >1105/Tino-四年級體育表演會
2
010 >1106/叮咚-三年級運動會
2
009 >1107/小學二年級運動會
2
008 >1115/小學一年級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