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
福勝亭豬排飯>>>

中午mars先生msn問我要不要吃午餐(正在吃一大盤蕃茄中...)
我說好啊好啊~

這兩週他工作室的伙伴輪流出國,一個剛去日本回來,另一個昨天去西班牙蜜月旅行;我前兩天問他那這週要不要去找你吃午餐啊?(因為上回學開車的經驗,剛從日本回來的女伙伴是食量很小不太吃午餐的那種,我怕他也忙了就沒下去吃)

結果他說:找我吃?是我回來接妳去吃午餐再送妳回去吧....
(感覺好像有點無奈呦,人家是一片好心ㄟ)

連續兩天中午都煮砂鍋小菜鍋(因為肉好少都是菜啦),他可能想說我不會膩哦!(並不會,我覺得很享受..cc)

好,吃午餐啊!
經過工作室附近,我想說大概是那幾間選擇吧~可是路線怪怪的,問他吃什麼?他說:豬排飯啊~(我想成另一家常吃的午餐店)可是又路真的怪怪的,到底去哪裡??

他說:SOGO那邊那家(之前我說想去吃吃看)
我說:蛤~~我穿拖鞋去東區吃飯?還夾鯊魚夾哦!

那種感覺你知道,就是當全職媽媽或家庭主婦,在用餐時間坐在商業區的用餐店裡那種很奇怪的感覺....真的很妙!(他大概想說:有差嗎,我也沒刮鬍子)

好,重點是還不錯吃ㄟ
肉的味道比上回誠品那間好,不過厚度比它差了一點,滿足感較不足!飯是台灣西螺米,跟日本米就是有點不同,口感上啦!但是高麗菜絲有醬可以淋就比較優~~

第二個重點,我吃了兩碗飯ㄟ^O^
我點的海陸啊,蝦仁餅真好吃!!有海洋的味道了
真想自己炸個過癮吃個夠,但是就是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