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約一約去看開心果家的小海baby
didi,mandy,帆船,阿綠,喬伊蘇
前兩天我跟叮咚預告我要去看開心寶哥哥家的小baby
他就苦著臉跟我說:為什麼我不能去?我很想去看小baby耶
然後說:我會很乖很安靜的啊,帶我去嘛~~

不過我還是沒有帶他去啦ccc
第一張照片是開心寶跟小海,我想說小海的獨照應該很多了,我就來拍他跟哥哥的照片吧,這樣比較有紀念性哦!!
開心寶很會擺笑臉給我拍耶!


這一張他躺在小海後面,低下頭來一起拍真是可愛啊~

小海睡的好熟哦!
我們一直講話啊,笑啊..

小朋友跑來跑去啊,他都沒有醒耶!

我一直坐在旁邊想拍他張開眼睛的照片呢,結果他只有小哭幾聲就又自己睡著了...

沒有帶叮咚來,我就不用走來走去或一直看小孩在做什麼,可以很認真的聊天哦!

不過我也很想讓叮咚來看小baby啦,我回家時跟他說喬伊蘇阿姨的baby長大了,他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拍照給他看呢!


補充一張Shimano的照片,因為她實在是太甜心啦!

我跟喬伊蘇在捷運會合的時候,我跟Shimano打招呼,她就咧開嘴笑了~~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最討人喜歡啦,因為不管你說什麼她都會笑cc...可愛呦!!

其它的小朋友忙著玩耍,也跑的太快我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就這樣囉~

小baby真可愛啊,那小小哭泣的聲音真是久違,我們還一直吸著他們身上的乳香味,哈哈!好懷念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