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1

早上下了最後一份高粉,發現有點不足~
想說才差10g,就加了低粉進去。
(因為中筯也沒了)

今天因為想做三色土司,所以等麵團打完發完就去準備分割。
結果一看差點暈~~~~怎麼麵團是~~~黏呼呼狀??!!

我仔細想一想明明就只差十克啊~
難不成我看錯,其實是差了110g??!!
(因為大小兩個size我看錯嗎??)

已經成定局了,所以只好拿pizza麵粉來加。
(因為它也是高粉嘛)

愈加愈多才能揉成團,我雖然很懷疑但這份量看起來很像我把差110g看成差10g了。
加到可以揉成團後放回麵包機讓它自動打一下。
再休息一下分割成三團,再發一下。

之前做三色土司我都是用手揉顏色,這次終於試了丟進麵包機讓它打。
打到顏色均勻了拿出來滾圓發酵,其實比手揉要輕鬆多了。

很怕今天的出槌失敗了~烤出來也還ok啦。
只是沒平常軟~~

 

1106-2

後來我發現還是白土司最暢銷,因為mars先生說三色土司會搶了花生醬的味道。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家有花生醬愛好者,還是乖乖做白土司吧!!!

但是三色土司仍然很有趣,切開來每片都長的不太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