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午餐
一點才去所以人不多,點了紅棗麻油雞飯跟鰻魚飯套餐,當然還要再點一份炸年糕囉~mars先生怕叮咚跟我們分不夠還加點一份燒賣,結果叮咚看到有茶凍一心想快點吃飽就好,那份燒賣還是進了我們肚子裡ccc

去春水堂時經過看到有好像塞車的活動在以前的觀光局舊址旁,所以飯後我們就跑去看看,看他們比了幾次繞圈賽,在旁邊一直吃砂子@@”

看完就往會場旁很大的遊樂場走,有很大的充氣章魚迷宮,叮咚玩的很開心不過因為大朋友跑的很快所以我覺得有點不太安全,只讓他玩了兩次而且我跟爸爸輪流帶一次,因為怕被撞到啊!

再來旁邊有大鯊魚充氣溜滑梯!
他很想玩哦!猶豫了兩次都臨時放棄不玩-__-
他其實也不是不敢,就是不了解是怎樣的,只看到長長的梯他就放棄了,不過其實他好想玩哦!

然後他離開前一直問我為什麼我們不玩電動??車商在旁邊有放一排電腦玩賽車遊戲,他很想玩...

然後又一直吵說要去玩玩具,因為他知道這裡有班恩傑尼,我很生氣因為他很蘆所以我沒理他...

最後爸爸還是帶我們要去班恩傑尼,不過我們先去麥當勞上洗手間所以順道去了國父紀念館玩~

這篇可以解釋他手上的汽球跟回力標,今天風沒有很大很穩所以風箏也是放一下就掉下來(還是技術的問題,哈哈)不過很有趣,他就像上回我們去大佳時看到的拉不拉多一樣在地上追著風箏然後揮著手上的長汽球猛打,還真的以為打久了就打的到咧!

玩完之後照樣還是要去班恩傑尼,不過只要有去,就算只去十分鐘他也會乖乖跟我們離開的,但現在的他不讓他去他就會蕃到不行,很討厭!

再來,今天是信義三越週年慶最後一天 !
當然不是要去血拚啦,昨天有來看縫紉機,也請小姑問SOGO的價格跟贈品優惠順便問問有沒有得降價,最後是差不多那我就不想去SOGO人擠人了~所以mars先生送我到三越後他跟叮咚就回家,我就去買縫紉機囉ccc
也是猶豫好多天,也跟mars先生討論過,不過他不太了解就是!但是沖著喜佳有12期分期跟兄弟牌的頗受好評我就先買了....

但是咧不用問我哪什麼機型多少錢嘿
我後來覺得縫紉機這東西實在是很難選擇耶!
(還是只有我才這樣...@__@)
總之呢,想到可以在家裡亂玩不用出門就好開心哦!

就這樣今天我花了一點時間在三越,纏著解說的小姐老半天,最後還跑上跑下的換贈品拿東西,也順利拿了叮咚想要的小叮噹被被囉!

ps.今天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