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
我很喜歡三越5F這個燈。
每次上來看到這面牆就會覺得心情愉悅^O^
非常的可愛。

今天下午,帶三兄弟來三越玩。
因為星期五是我們的happy day!!!
不用在午餐過後寫功課,也不會等到功課寫完都已經下午了只能去公園玩。

直接在叮咚放學後換個衣服我們就出發!
沒想到非假日的午餐時間美食街人滿滿的啊~~還遇到了mars先生同事的老婆。
真是非常多人呦!本來想先去逛逛等人少了再來用餐,不過剛好找到了位置。



這時就要感謝叮咚大哥哥跟小佑了,他們兩個可以乖乖等媽媽去點餐。
(一定在視線範圍內的,別擔心)
午餐點了上回他們三兄弟很愛的豆皮烏龍麵+壽司。

回家時mars先生問我戰績如何?
我說兩手空空,只買了月餅應景。
因為今天我媽真的不做月餅......。
我一個人帶三兄弟出門還問我戰績如何,這...不是故意的嗎。
當然是零啊~什麼都沒買,只是好玩好逛而已。

這裡的愛樂園好小間哦,可惜三兄弟都想進去玩,但是太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