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
哪裡買 >『玩味生活,品味人生;珍惜當下,活得精采』

可申請免費試吃哦!!哇~收到六包哩。
這天很有趣,中午我去隔壁買叮咚愛吃的餛飩麵。
就這個時候貨運司機送來了這六個零嘴,因為很近我很快就回來了。
司機先生看到我提著麵袋(叮咚從對講機跟對方說的吧)就問我是不是XXX。

然後說他把這一大包東西塞在我的信箱裡了 XD


回家打開後小朋友都超興奮,結果小佑卻一直都是在觀望不敢吃又很想吃,真奇怪。
威威超愛吃!

先來公佈我最愛前三名。
No.1 > 燒烤魷魚片
略甜的口味,可是我個人很喜歡啊~~咬了快一包都是我吃的吧,哈哈。
No.2 > 海苔切片燒
也是甜甜鹹鹹,這個不是很耐咬那種但是很一條接一條停不下來~___~
這包也是幾乎都我吃的,最後當mars先生"主動"跟我要的時候我說 >快把它帶走不然我要吃完了。
No.3 > 芝麻鱈魚絲
這是很普通都看的到的口味,威威喜歡這種的大概是因為小小的好拿好咬吧。
這個就不用說了,就是芝麻香加咬咬咬的打發時間的快感。

至於黑胡椒板條,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咬到黑胡椒的感覺所以對它無感:P
不過它的口感真的比較特別,blog裡形容它有點像縮小版的法國麵包是滿貼切的。
不過口感跟麵包當然不同哦!

古早味紅片,跟我們小時候那種會醬汁黏手的口感不太相同,有點入口即化。
但是我個人也對它無感,因為可能小時候不常吃吧,哈。

最後有一項麻辣魷魚絲....如果愛吃辣可以試看看啊。
mars先生完全不敢試耶,他說不想跟胃過不去XD
我覺得有獨特的香味不過雖然我喜歡吃辣,但是麻辣我還是不行啦~~呼!!

六包都被掃空了,結果沒買啤酒都配熱茶去了。
真適合秋天的天氣啊,然後配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