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A4館的超市買東西
重點是台梗九號米,跟特價中的三洋一番泡麵(185>>99)&日清馬克杯麵(一包75>>兩包85)

其實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買東西,有時候別的超市有賣同樣產品時會便宜一點,所以如果是特價類的話,我比較會特地跑去超市買....

像那個三洋一番泡麵,之前在三越舊館超市買過,它的豚骨口味的泡麵真的很優,尤其麵煮好後起鍋才倒進內附的油泡,真的有點吃拉麵的味道,配上七味唐辛子!真是讚!
不過就是太貴了的泡麵(原價一包37元)
所以趁特價時(一包19.8)去拿三大包回來,剛好遇到一群也是逛超市不過看起來比較雍容華貴的婦女們,也正在掃空那排泡麵.....@@"

至於那個日清馬克杯麵呢,之前在開心果家看她提過是小朋友的泡麵,有一回在愛買看到買包回家給叮咚試試,一包裡只有四份,我也都是用小杯或小碗泡給他,我個人覺得它的湯頭要比我們平常吃的泡麵要讚的多了,有夠香的!

而且有兩種包裝,每種裡各兩種口味及花樣
花樣就是它裡頭的乾燥魚板是有造型的,沒記錯的話有小狗,小豬,狐狸,還有一個我忘了 :P

叮咚很愛,不過泡麵可以久放但不能常吃
所以買回家當備糧囉~~~~~

-----------------------------------------
快速逛完超市,我跟mars先生原本不餓(因為早上我們送完叮咚又跑去一起吃早餐),可是超市旁的美食街味道實在太優了!最後我們在築地屋吃了套餐

饅魚飯跟烤鯖魚飯套餐(套餐多了沙拉跟茶碗蒸)
好好吃哦!!烤鯖魚好讚啊,我愛吃烤魚~~~~
皮下那一層好多肥滋滋油呦!魚肉又好厚,第一次連配菜的醃薑都吃光光,實在是太讚了!!相約下次要再去 :P

最後當然是要幫叮咚帶兩個草莓蛋糕回家,上回他來看到Berry & Milk的櫥窗滿滿都是草莓做的蛋糕跟點心,好想吃哦!今天沒有帶他來不過我答應他今天要幫他買蛋糕的:)

照片裡的大蛋糕是他們的主打草莓蛋糕吧,實在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